我来分享:网站布局的好就可以提高用户体验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我来分享:网站布局的好就可以提高用户体验

   日期:2017-07-07 01:1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非凡发发网    浏览:35    
核心提示:什么样的网站布局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创建网站后,而且运行一段时间后,想要再改变网站的结构就比较难了,因为大幅度的改动会影响

 什么样的网站布局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创建网站后,而且运行一段时间后,想要再改变网站的结构就比较难了,因为大幅度的改动会影响网站的权重以及排名。但是在网站上线后肯定会发现很多问题,用户体验也不理想。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对网站的布局进行合理SEO优化。
    A、在网站的布局上要先明确好目标。简单来说就是要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在网站布局上提升用户体验,首先要问一下:什么样的布局才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或者是什么样内容布局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想要做到这一方面,首先要了解用户的需求,网站建设的目标又是什么。并且通过对用户的分析,挖掘用户的需求。要结合自己网站的核心是什么,同时对行业内有代表性的成功案例进行学习。
   B、网站的结构要清晰,可以结合自己产品的特点设计合理的结构。用户在一个页面停留的时间是很短的,所以,要在第一屏就要抓住用户的视线,吸引用户,并且对网站的内容产生兴趣。想要吸引用户,结构的层次要简洁清晰。最好是根据产品的分类进行布局,指引用户,并且可以将网站重要的内容展示给用户。
    C、布局的设计一定要是方便用户操作的,布局的设计要以用户为核心,设计一个简捷的操作流程。当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我们要保证让用户知道下一步是做什么。所以,在布局之前就要做好调查,用户在进入网站的时候,最先会关注什么,然后再关注什么。这些都要按照用户对内容的需求进行合理的安排。
  E、根据用户具体的访问情景进行布局。根据用户所处的情景,为用户**更加良好的体验。不管是什么情况,都要做到为用户**最好的体验。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抓住这一点。看看用户使用的终端是电脑还是手机,根据相应的终端设备,选择合适的布局。
    F、通过多样化的渠道为用户**更加优质的内容,以吸引用户。在用户浏览过网站后,并且对网站产生兴趣后,要怎样让用户再次访问网站呢。因为回头客是网站运营最重要的要素。不仅要为用户及时解决问题,最重要的是要为用户**更多的优质内容,使得用户可以从不同的渠道进入到网站。
    其实用户的体验就是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得到什么样的待遇。而网站的布局对用户的体验有非常大的影响,所以要重视网站的布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SEOyouhua/201707/28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