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股价一年大涨92% 马化腾跃身中国新首富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腾讯股价一年大涨92% 马化腾跃身中国新首富

   日期:2014-01-18 12:00:1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294    
核心提示: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42岁的马化腾的财富净值暴增至130亿美元,超越李彦宏成为新的中国首富。  在过去12个月中,腾讯的股价上涨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42岁的马化腾的财富净值暴增至130亿美元,超越李彦宏成为新的中国首富。

  在过去12个月中,腾讯的股价上涨了92%。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42岁的马化腾的财富净值暴增至130亿美元,超越李彦宏成为新的中国首富。

  2013年时,中国首富的位置曾两度易主。去年8月,地产巨鳄王健林超越宗庆后成为首富,随后李彦宏又于12月超越王健林。

  目前,腾讯股价已经涨至512.5港币,而2004年IPO时的价格仅有3.7港币。

  腾讯的联合创始人张志东身价也达到71亿美元,在中国富豪榜位列第五。他拥有腾讯6%的股份,而李彦宏拥有10.3%。目前,李彦宏身价125亿美元,马云为36亿美元。

  截至2013年6月,腾讯的QQ有8.18亿活跃用户,微信活跃用户数也增加至2.36亿,几乎是日本人口的两倍。

  腾讯最近在电子商务上大动作频出,比如重金入股华南城。根据华南城昨日发布的公告,其与已签订投资协议,腾讯将以15亿港元(约人民币11.7亿元)的价格,收购华南城9%的股份。未来腾讯若进一步行使不可撤回的购股权,其占华南城的股本比例将升至13%,而整个交易的价格也将提升至23.5亿港元(约人民币18.3亿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caifugushi/201401/157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