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数据连续巨量换手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海量数据连续巨量换手

   日期:2017-12-20 14:34: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2    
核心提示:  近期两市量能萎缩,但海量数据交投却逆市暴增。12月13日以来,该股每日换手率皆在38%以上,伴随资金交投情绪升温,股价也节


  近期两市量能萎缩,但海量数据交投却逆市暴增。12月13日以来,该股每日换手率皆在38%以上,伴随资金交投情绪升温,股价也节节上升,昨日报收47.32元,相比12月6日创下的30.36元阶段新低,累计涨幅极为可观。

  区间统计显示,12月6日-19日,海量数据区间涨幅达到53.34%;12月18日盘中更触及48.74元这一半年新高价位。股价飙涨的背后,是资金做多意愿阶段性维持高位。12月13日起,海量数据换手率急速上升,当天该股换手达到48.81%,而12日换手率仅为3.70%。此后,海量数据在高换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12月14日、15日、18日换手率分别达到52%、43.18%和44.90%。12月13日-19日,区间换手率高达227.06%。

  在消息面和公司基本面平稳的背景下,分析人士认为,海量数据近期放量上涨,主要原因在于股价阶段见底激发资金抄底意图,但随着股价和估值水平急速上行,追高风险也在不断汇聚,建议投资者且战且珍惜,多留一份清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caijingzixun/201712/622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