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鸣贵金属:天通银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易鸣贵金属:天通银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

   日期:2014-02-24 11:13: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17    
核心提示: 上周2月1721日当周现货金银整体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周初在美国经济数据影响下,美指节节败退,不断走低,而黄金白银则趁势不

  上周2月17—21日当周现货金银整体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周初在美国经济数据影响下,美指节节败退,不断走低,而黄金白银则趁势不断刷新新高,但随后伴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进一步加强缩减QE预期,以及技术指标的严重超买,金、银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而在后半周美国就业数据虽有所改善,但乌克兰动乱推升市场避险情绪,金、银再低探底回升,维持高位震荡,最终黄金白银周线均双双收阳。

  而在上周备受瞩目的美联储(Fed)会议纪要内容已于北京时间本周四(2月20日)凌晨公布,从会议纪要措辞中,可以看出美联储仍旧乐观的情绪基调。美联储在会议纪要中重申了其近期一贯的政策立场,即除非美国经济走势出现"全面的恶化"并偏离了既有的复苏轨道,否则的话,缩减购债规模的进程就将照常进行下去,从中长期来看,在美联储坚持缩减QE政策的情况下,随着美国经济的再次复苏,美元在未来将有可能再次走强,这或将在中长期走势中令金银形成压制。

  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销售降幅超过市场预期,并创18个月新低,因美国冬季天气异常寒冷,且住房库存匮乏,这两方面因素打消了潜在购房者的积极性。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462万户,创2012年7月份以来新低。 鉴于1月份的美国天气仍然异常寒冷,恐怕2月份的销售情况也不容乐观。

  乌克兰政局貌似峰回路转,欧元区前景仍吉凶未卜

  除了美国经济前景的好坏难料之外,周五纽约时段引起汇市、贵金属市场大幅波动的另一重消息面因素则来自欧洲方面。作为欧盟与俄罗斯之间桥梁的国家,乌克兰的国内局势本周以来不断恶化,其状况对欧元区的溢出影响已不容忽视。若该国局势进一步恶化甚至陷入全面内战,则避险资金很可能会从欧元区出逃而流向美元或贵金属。因此,地缘政治局势的进展和冲击就取代了经济数据和央行政策,成为了欧市市场当前的关注焦点。

  乌克兰议会周五(2月21日)投票,以多数票支持的形式决定重返2004年宪法。如此将使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ich)丧失部分权力。

  据波兰外交部官员周五(2月21日)透露称,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已经于当日稍早与波兰和德国两国的外交代表达成了和平协议,承诺将在今年12月时提前进行议会及总统大选,而这也得到了该国反对派领袖的认可。

  许多市场观察人士仍对该国最新和谈的成果抱有怀疑态度,业内分析机构强调,乌克兰反对派也存在诸多派别分歧,因此即使部分领导人士同意停火协议,也难以确保反政府抗议活动就能立刻全面停止。如果该国政治局势仍无法平息下来,政府可能会考虑出台资本管制措施,如此将对欧洲经济及金融市场造成更大的冲击。

  本周重要数据

  本周将发布的重要消息,包括多国GDP、通胀率、就业报告和制造业数据以及多位央行官员讲话等。市场人士也在关注本周末20国集团(G20)在悉尼召开的财经首脑会议,全球经济成长和最近新兴市场动荡料成为此次会议的焦点。当然,已被确认将在2月27日进行的耶伦参议院听证会,仍将是本周投资者需关注的最大焦点。而经济数据方面,本周最值得留意的当属美国、瑞士、英国、加拿大等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最新GDP数据。

  技术图形方面:

  在周五的盘面当中现货白银依然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格局,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一小时图形布林带有所收口持平,预示着近期或将面临方向选择形成突破。均线方面短、中期均线依然保持多头排列,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方面,小时图形中依然保持0轴上方运行,虽放红柱但动能稍显不足。总体来看,白银多头仍占主导,多强空弱,在上行受阻后并示出现明显深幅回调走势,维持于高位震荡。银领财富网高级分析师付瑞峰认为,近期重点关注4330-50附近一线阻力压制若成功突破并站上4350上方,后市或将试探4500附近一线。在操作上近期可暂时保持箱体操作理论高抛低吸,稳健者可稍偏向逢回调止跌后参于多单的节奏。

  支撑位:第一线4230-20附近(中强),第二线4200-4180附近(稍强),第三线4140-30附近(强撑)

  阻力位:第一线4320-30附近(中强),第二线4360-70附近(稍强),第三线4400-20附近(强阻)

  日内操作策略:

  1、首次回调至4230-4210附近止跌可做多,止损45个点,目标看4280-4300附近一线(如大阴下破暂不参于)。

  2、如银价能回调至4130-40附近可参于多单,止损设40个点左右,目标看4200-4230附近。

  3、首次触及4330-4350附近受阻可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4250附近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1402/214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