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被跳楼男子砸中身亡 身世曝光令人唏嘘不已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17岁女孩被跳楼男子砸中身亡 身世曝光令人唏嘘不已

   日期:2019-12-27 18:41:56     浏览:160    
核心提示:17岁女孩被跳楼男子砸中身亡 身世曝光令人唏嘘不已!12月24日,重庆一名男子跳楼不幸砸死两名路人,其中一名17岁女生的身世曝光,令人唏嘘不已。


12月24日,重庆一名男子跳楼不幸砸死两名路人,其中一名17岁女生的身世曝光,令人唏嘘不已。

近日,重庆一男子选择在平安夜自杀,坠楼后砸死两名路人事件引起持续发酵。

17岁女孩被跳楼男子砸中身亡 身世曝光令人唏嘘不已

事件地点发生在重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煌华新纪元购物广场,这里是重庆最热闹的商业区之一,平常的时候就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更何况是平安夜的晚上。

据悉就在平安夜的晚上8点多,这名男子从30楼处跳楼坠落,当场砸到2名女性路人。警方通报称,3人经120抢救无效死亡,初步查明事件系暂住该高层公寓楼的31岁男子李某跳楼自杀所致,排除刑事案件。

目前,男子跳楼的原因还在调查中,他所在的房间已经被警方贴上了封条。

17岁女孩被跳楼男子砸中身亡 身世曝光令人唏嘘不已

网传男子跳楼所在的煌华国贸中心3号楼30楼309房间

该事件最让人痛心的是被砸死的两名无辜路人。

有媒体曝光称不幸被砸到的2名路人名叫张某、霍某,张某今年17岁,系綦江中学高三学生,霍某今年15岁,系三江中学的学生。两人都是艺考生,她们报考的院校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而这所学院的校长就是著名演员张国立。

两个女孩子在平安夜的晚上一同在街上结伴游玩,没想到天降横祸,被从30楼房间里面跳下来的男子砸中,当场死亡。

17岁女孩被跳楼男子砸中身亡 身世曝光令人唏嘘不已

一名参加艺考的学生称认识她们,这两名被砸中的女生与自己来自同一培训机构—广电·新艺堂,为广电播音班学员。

据悉这是一所专业的艺考培训学校,艺考生们在考试前往往在这里进行考前突击培训,这所学校的官方账号中曝光了近期在学校培训的学子照片,一群正值大好青春的男孩女孩在这里进行着紧张的考前培训,如果这两个女孩子没有横遭意外,或许也会身在这个队伍中,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可惜了两位小妹妹,真是祸从天降,大好年华、人生向往就这么被砸没了。

如今三个人都已经离世,希望孩子后续赔偿问题能够得到保障,孩子的父母也希望能够得到安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1912/743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