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观战CBA 娄艺潇追星和易建联合影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娄艺潇观战CBA 娄艺潇追星和易建联合影

   日期:2020-01-15 01:52:38     浏览:60    
核心提示:娄艺潇观战CBA 娄艺潇追星和易建联合影!娄艺潇在微博上晒出与易建联合照,并幽默的配文道:“那啥…没啥事就别站起来了,不然合照想要同屏只能靠椅子了。我不要面子哒?


在上周末结束的2019-2020赛季CBA全明星赛上,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娄艺潇应邀参加了这一活动,在开幕式上,和可兰白克等球员一起献唱《我爱我的祖国》,之后在现场观看了CBA全明星正赛和三分、扣篮、技巧等单项决赛。近距离感受现场气氛,十分过瘾。娄艺潇还追了一次星,和CBA本土一哥易建联合影。

娄艺潇观战CBA 娄艺潇追星和易建联合影

1988年出生于足球城大连的娄艺潇身高达到1米68,在女演员中绝对不矮,但在2米13的中锋易建联面前,立刻让人体会到了什么叫最萌身高差!坐着拍照还看不出差距,但站起来的时候,娄艺潇还没有到易建联的肩部,让人忍俊不禁。

娄艺潇在微博上晒出与易建联合照,并幽默的配文道:“那啥…没啥事就别站起来了,不然合照想要同屏只能靠椅子了。我不要面子哒?”

看看娄艺潇踩着凳子和易建联合影的效果。这次参加CBA全明星赛,娄艺潇选择了许多黑人篮球运动员喜欢的脏辫潮酷发型,以适应现场气氛。

娄艺潇观战CBA 娄艺潇追星和易建联合影

 

2009年,娄艺潇出演都市青春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一举成名。之后出演过《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等电视剧集,还发行了个人单曲,演艺事业十分顺利。

在今年,《爱情公寓5》将上映,这很可能是这部剧集的收山之作。

娄艺潇和可兰白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娄艺潇场边观战CBA全明星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1/77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