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韵如假扮黄雨萱 想见你偶像剧不断反转剧情全程高能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陈韵如假扮黄雨萱 想见你偶像剧不断反转剧情全程高能

   日期:2020-02-05 10:20:16     来源:搜狐号    浏览:11    
核心提示:陈韵如假扮黄雨萱是怎么一回事?最近这部大型烧脑青春偶像剧《想见你》实在太火了,就连剧情陈韵如假扮黄雨萱也能上热搜,引发万

 陈韵如假扮黄雨萱是怎么一回事?最近这部大型烧脑青春偶像剧《想见你》实在太火了,就连剧情陈韵如假扮黄雨萱也能上热搜,引发万千上万的网友们关注和讨论。到底陈韵如假扮黄雨萱原因是什么?

陈韵如假扮黄雨萱

陈韵如这么做的原因引发诸多猜测,很多网友都感叹陈韵如假扮黄雨萱的行为,强扭的瓜不甜,何必要这么做呢?因为这部剧总是不断反转,全程高能,网友们也不知道陈韵如假扮黄雨萱后续到底会发生什么,想知道更多精彩剧情,只能继续关注电视剧的热播了。

陈韵如假扮黄雨萱

昨晚更新的第20、21集不少网友看完直呼想给编剧寄刀片,黄雨萱被关到了小黑屋,陈韵如还模仿黄雨萱骗李子维和莫俊杰!模仿自己还模仿得不像!柯佳嬿的演技也太赞了。陈韵如假扮黄雨萱怎么回事黄雨萱结局是什么和李子维在一起了吗想见你陈韵如假扮黄雨萱陈韵如模仿想要拥有李子维,但她始终低估了李子维对黄雨萱的爱。住进李子维心中的黄雨萱,是一个十分自信有魄力的女孩,即使自己经常被这样的黄雨萱欺负,但这就是他喜欢的黄雨萱。

陈韵如假扮黄雨萱

他喜欢她为了帮弟弟赶走小混混成为了安平十三妹,喜欢她在篮球场上的帅气,喜欢大扫除时和她来一首四手联弹而这些,都是黄雨萱与李子维的记忆,陈韵如即使想偷也偷不走。《想见你》以女主角黄雨萱的视角展开的,柯佳嬿一人分饰两角,两种人物的表演让人入戏,而且演技和气质兼具的她少女感依旧不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2/777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