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晒甜蜜合照 Lady Gaga高调官宣新恋情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Gaga晒甜蜜合照 Lady Gaga高调官宣新恋情

   日期:2020-02-05 11:37:31     来源:新浪    浏览:20    
核心提示:2月3日,Lady Gaga晒出与新男友迈克尔波兰斯基相拥的甜蜜合照,正式公开新恋情:我们在迈阿密过得真开心,爱我的小怪兽和所有粉


2月3日,Lady Gaga晒出与新男友迈克尔·波兰斯基相拥的甜蜜合照,正式公开新恋情:“我们在迈阿密过得真开心,爱我的小怪兽和所有粉丝们,你们是最棒的。”正式官宣了自己的新恋情。

在2月1日有媒体拍到Lady Gaga在迈阿密某酒店阳台上与新男友甜蜜拥吻像是有了新恋情,当时Lady Gaga身穿白色T恤戴着墨镜与男友拥抱在一起,虽然外面也有一些来来往往的行人但显然Lady Gaga并未过多在意。

很快该人的身份被证实,原来他是一家名为帕克集团的公司CEO、毕业于哈佛大学的迈克尔·波兰斯基(Michael Polansky)。知情人透露,“他们从假期之前就开始拍拖,她特别喜欢他。他们逛遍了洛杉矶,还经常在Gaga家里厮守。她走到哪里都要带着他,舍不得分离片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2/777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