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亚晞家庭背景家境 网红模特吕亚晞原名叫吕甄格曝光罗志祥聊天记录 - 娱乐八卦 - 趣闻趣事网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吕亚晞家庭背景家境 网红模特吕亚晞原名叫吕甄格曝光罗志祥聊天记录 - 娱乐八卦 - 趣闻趣事网

   日期:2020-04-26 00:50:42     来源:互联网    浏览:49    
核心提示:周扬青一封信就将罗志祥多年积攒的好人缘一夜败光,粉丝纷纷脱粉。周扬青称在与罗志祥恋爱期间,对方经常背着自己约其他女孩子,


周扬青一封信就将罗志祥多年积攒的好人缘一夜败光,粉丝纷纷脱粉。周扬青称在与罗志祥恋爱期间,对方经常背着自己约其他女孩子,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约不同女孩子。虽然周扬青只是一笔带过,但是不难想象当她看到罗志祥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后的失望之情。

吕亚晞家庭背景家境 网红模特吕亚晞原名叫吕甄格曝光罗志祥聊天记录

而随着周扬青勇敢站出来之后,那些罗志祥曾经“撩”过的女生也纷纷下场。4月24日,写真女星吕亚晞就曝光了罗志祥曾经与她的聊天记录,从内容来看罗志祥十分大胆,虽然那时他还与周扬青热恋中,但是私下里却称要照顾对方。

罗志祥在与对方聊天时,第一句话就先自报身份,称自己是罗志祥。虽然这样的介绍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作为普通女生来讲,当听到对方是大明星罗志祥后一定会欣喜若狂吧!所以罗志祥这自然也是罗志祥的套路,直入主题告诉对方自己的身份,而在接下里似乎都好办多了。而当罗志祥发信息给吕亚晞之后,自然不是与对方探讨人生,而是直奔主题告诉她自己非常欣赏她。

吕亚晞家庭背景家境 网红模特吕亚晞原名叫吕甄格曝光罗志祥聊天记录

 

从吕亚晞曝出与罗志祥的聊天记录来看,大部分时间都是罗志祥主动在与对方说话,相反吕亚晞却比较淡定。而由于吕亚晞是模特的原因,也算是半个圈内人,所以罗志祥也总是以工作能帮忙为由与对方聊天,同时还不忘夸赞对方一番。

而就像是周扬青所说的那样,罗志祥每到一个地方的时候都会约不同的女生,而当罗志祥来到吕亚晞的住处后就主动邀请对方,还不忘让对方发一张自拍照片。周扬青看到这些字眼之后自然会非常失望,所以也难怪周扬青在今年看到罗志祥的手机后就断然结束两人9年的感情,相信任何一个女生也无法忍受罗志祥如此的。

吕亚晞家庭背景家境 网红模特吕亚晞原名叫吕甄格曝光罗志祥聊天记录

其实早在与周扬青确定恋爱关系之前,罗志祥就十分喜欢与女生聊天,而且罗志祥每次聊天的内容都非常大胆,即便多年过去但是江山易改禀性难移,看来罗志祥还依旧保持着“本色”并没有任何的改变。

其实在恋爱期间,周扬青就已经发现过罗志祥在约别的女孩子,但是为了感情周扬青并没有将此事闹大。而最终的导火索是当周扬青看到罗志祥还有一部专门约女孩子的手机,而且还不止约过一个,所以周扬青才做出分手的选择,而这次吕亚晞将她与罗志祥的聊天记录曝光出来,也可以看出罗志祥确实很“渣”。

不过虽然罗志祥在去年与吕亚晞热聊不断,但是吕亚晞却并没有赴约,而如今周扬青发文宣布分手之后,吕亚晞才气不过将这些聊天记录曝光了出来。

吕亚晞家庭背景家境 网红模特吕亚晞原名叫吕甄格曝光罗志祥聊天记录

对于这位女星的爆料,网友表示并不排除女生借着这次的机会大火一把,但聊天记录的内容罗志祥处处留情,还提及情趣等暗示性词语,可见罗志祥日常就是很喜欢撩妹的。

这位嫩模是在去年录制综艺《娱乐百分百》的时候认识的,根据女方透露,一共两次的见面都是在节目上,去年的三月份和四月份各一次,一次是去录制单元节目,一次去为宣传写真集。

吕亚晞平常的晒照来看,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和大长腿标配,看起来也是很网红的感觉,难怪会引起小猪的关注。还晒出了当天参加拍摄时候的美照时间完全都能对上。

吕亚晞家庭背景家境 网红模特吕亚晞原名叫吕甄格曝光罗志祥聊天记录

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吕亚晞(格格)爆料曾受到罗志祥追求,被对方私讯调情“我照顾你”、“看你怎么帮我纾压”,PO出私讯截图后引起网友热议。然而,罗志祥经纪公司回应这是“凭空捏造”,吕亚晞表示愿意上法院比对、查IP位址,不惜诉讼。

吕亚晞曾上过2次《娱乐百分百》,刚好都遇到罗志祥主持,在2019年发行写真集之后,曾收到对方的私讯。她公开内容,男方不断进攻“不知道你身材这么好”、“你在家吗?穿怎么样”、“你很我的菜”,最后更挑明说要照顾她,“看你怎么帮我纾压啊!哈哈,我会不会很坏,我很色。”

吕亚晞家庭背景家境 网红模特吕亚晞原名叫吕甄格曝光罗志祥聊天记录

对此,罗志祥经纪公司回应:“对于周小姐的事情我们诚挚道歉,但请不要以此为契机来凭空捏造不存在的事情,此聊天对象并非罗志祥本人,真的不想占用公共资源了。”不过吕亚晞也透过经纪人反击,有需要的话可以上法院比对、查IP位址,不惜走上诉讼一途。

据了解,女星吕亚晞,在2016年就拍过写真,那时候,吕亚晞并不叫这个名字,叫吕甄格,是一网红,还是一个学生妹,昵称叫格格Grace,那时候,吕亚晞是晶堤国际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兼职模特,有漂亮的脸蛋,和高挑的身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4/81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