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严查二手房挂牌价虚高行为 为什么要这样做?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深圳严查二手房挂牌价虚高行为 为什么要这样做?

   日期:2020-05-24 02:19:41     浏览:35    
核心提示: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住建局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宝安区TATA公寓、鸿荣源壹方中心,龙华区金亨利首府、星河丹堤部分二手房挂牌价格虚高问题,深圳市住建局对涉事楼盘第一时间进行核查


深圳严查二手房挂牌价虚高行为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住建局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宝安区TATA公寓、鸿荣源壹方中心,龙华区金亨利首府、星河丹堤部分二手房挂牌价格虚高问题,深圳市住建局对涉事楼盘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同时对房地产经纪机构二手房挂牌价格进行排查,已责令涉事中介机构将挂牌价格明显高于近期真实成交均价的房源全部下架。

  深圳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正在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治理行动,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帮助排查、监督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包括:捂盘惜售、价外加价、虚假广告、发布虚假房源、恶意哄抬房价、违规挪用各类信贷资金进入房地产市场、捏造和散布不实言论等。一旦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和楼盘,将及时予以曝光。市区两级房地产主管部门将会同市场监督局等相关主管部门,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窦延文)

 
1、朱光耀:今年二季度经济将实现正增长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5月23日,新京报举办全国“两会经济策”系列沙龙之扩大汽车消费,围绕疫情之下如何有效刺激和扩大汽车消费、企业怎样在危中寻机实现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讨论。
 
国务院参事、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表示,预计中国经济第二季度就会实现平稳的增长态势,这将是在所有主要经济体中,中国率先实现稳增长,实现正增长。“这在第二季度的数据我想就会体现出来。”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2、朱光耀:用好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等,让经济长板有效发挥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5月23日,新京报举办全国“两会经济策”系列沙龙之扩大汽车消费,围绕疫情之下如何有效刺激和扩大汽车消费、企业怎样在危中寻机实现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讨论。
 
政府工作报告强调,扩大内需是一个重大的战略举措,朱光耀表示,在这种特殊的挑战之下,要充分发挥中国庞大的内需市场的巨大潜力,特别是要利用好过去几年迅速发展起来的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电子支付等一系列有利的条件,在特殊困难的情况下,让经济的长板更有效发挥。同时要切实做好居民就业、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工作,通过电商促销、有效的电子支付、庞大的物流资金,使中小企业有更广阔的市场,使中国经济的韧性更加有效地发挥出来。所以扩大内需,是中国经济发展在特殊困难的情况下的希望所在。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项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5/940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