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林丽吟婚礼 这样的爱情太美好了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吴尊林丽吟婚礼 这样的爱情太美好了

   日期:2020-06-09 18:07:26     浏览:376    
核心提示:6月9日,吴尊林丽吟的结婚照曝光,这场婚礼让人非常期待,在之前的综艺节目中两人已经曝出了不少恩爱动态。


 

u=1122993543,3518068507&fm=11&gp=0.jpgu=1879934353,3220501209&fm=11&gp=0.jpgu=2797199301,318333512&fm=11&gp=0.jpg

吴尊林丽吟婚礼

6月9日,吴尊林丽吟的结婚照曝光,这场婚礼让人非常期待,在之前的综艺节目中两人已经曝出了不少恩爱动态。林丽吟穿着洁白的婚纱非常耀眼,而吴尊则是化身白马王子,跟老婆一起同框,幸福的感觉溢于言表。

吴尊林丽吟筹备这场婚礼,都为彼此花了不少心思,吴尊秘密布置婚礼场地,为的就是给林丽吟惊喜,而林丽吟似乎也为老公准备了惊喜,两个人都是满满的爱,太感人了。

neinei跟mxa作为花童,见证了爸爸妈妈的婚礼,也是很幸福的画面,neinei穿的白纱裙,跟妈妈的很相似,neinei头戴花环,在婚礼现场跳了一段芭蕾舞,一家四口在蛋糕前合影,见证了幸福时刻。

 

1、中菲建交45周年,外交部:疫情下两国同舟同济、守望相助

6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菲律宾外长洛钦6月8日就中菲建交45周年发表视频声明称,在杜特尔特总统领导下,中菲两国的古老友谊开花结果。中菲是互利共赢的新伙伴关系,即便在两国存在分歧时也是如此。中国实现8亿人民脱贫,是不可否认的成就。此外,洛钦外长近日多次表示香港问题纯属中国内政,反对其他势力干预。中方对此有何回应?对中菲关系发展有何评价?
 
华春莹表示,今天是中国同菲律宾的建交日,两国建立外交关系已整整45周年。正如洛钦外长所说,两国的友谊是古老的,因为两国的交往跨越历史长河、源远流长。建交45年来,在两国历代领导人和两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中菲关系发展稳步向前。特别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共同引领下,两国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菲关系更加生机勃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中菲两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两国传统友谊写了新的篇章,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注入了新的内涵。
 
华春莹强调,中方愿继续同菲方一道,以建交45周年为新起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全面合作,为两国人民福祉和地区稳定繁荣贡献更多正能量。此外,中方也高度赞赏洛钦外长多次表态支持涉港国家安全立法。正如洛钦外长所说,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容不得任外人插手。洛钦外长的表态代表了世界上大多数理性的声音和正义的力量。

2、互联网保险怎么买、个人借款保证险如何防坑?官方提示来了

多地银保监局在6月8日发布风险提示,涉及互联网保险、个人借款保险以及防范不法分子伪造银行保险监管部门文件进行电信诈骗等。
 
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相较于传统的线下投保方式,互联网保险可以更充分的发挥线上渠道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保险服务。然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保险业务,也容易陷入一些误区,使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
 
对此,黑龙江银保监局发布风险提示称,消费者应该认准持牌保险机构、仔细研究合同条款、严格履行告知义务。
 
具体而言,互联网保险业务是持牌保险机构通过互联网渠道开展的保险经营活动,其中互联网平台可以是自营网站、APP,也可以利用第三方网络平台开展业务。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的主体必须是经过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保险机构,消费者要像线下签订保险合同一样,认真了解保险机构的产品、背景、商誉等,不能因为互联网保险业务的便捷性,就忽略了对机构资格的查询,否则易被一些假冒互联网平台引入歧途。
 
购买互联网保险采取线上投保方式,因没有业务人员在旁讲解,消费者应该更加认真仔细地阅读保险合同条款,尤其是保险责任、除外责任等内容,不清楚的部分一定要通过网上查询、致电公司客服等方式弄明白。否则,一旦保险事故发生,可能会因为投保前忽略或者未看懂除外责任而被拒赔。
 
黑龙江银保监局表示,通过互联网购买保险,由于没有业务员主动询问,消费者更应该严格履行如实告知义务。对于投保过程中,询问页面提出的问题,消费者一定要如实回答,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例如投保人身险产品,应说明既往病史,尤其是可能影响到赔付的疾病诊疗或入院记录等。消费者投保车险,保险公司一般会要求上传车辆各角度的照片,消费者应将车辆投保时的状态拍照并上传。如果投保人因担心保费上涨或被拒保而未如实告知,日后可能会遭遇理赔难的问题。
 
甘肃银保监局6月8日发布风险提示称,近期,有消费者反映在金融机构办理个人借贷业务时,因投保个人借款保证保险产生纠纷。为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该局提示消费者要正确认识个人借款保证保险、全面了解合同权责、综合计算借款成本、保护个人重要信息、配合“双录”留存证据、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所谓个人借款保证保险,指的是由投保人(即借款人)向保险公司购买的一种保险产品,用于投保人(即借款人)不能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期限偿还所欠借款时,由保险公司向放款机构赔付借款本息余额。保险公司赔付后,该笔贷款债权并不会消失,只是由放款机构转移至保险公司继续进行追偿。个人借款保证保险应由投保人(即借款人)自愿购买,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不得强制搭售或捆绑销售。
 
甘肃银保监局指出,消费者应通过金融机构正规渠道办理个人借贷业务,同时可通过个人借款保证保险为个人获得借款提供增信支持。消费者办理上述业务时,必须先了解业务流程,仔细浏览操作提示,认真阅读借款合同、投保提示、保险条款、告知事项等相关文件。线上投保的,切勿随意输入个人信息,盲目点击确认。线上确认署名或线下签字确认后,即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投保成功后,应注意索要保险单等保险凭证。
 
投保个人借款保证保险后,如产生纠纷的,应通过正规渠道解决。对于一些非法机构以牟利为目的,以“可办理全额退保”为由,通过电话、短信、网络平台等怂恿、诱导消费者委托其代理“全额退保”事宜的,要提高警惕。对于非法机构诱导下进行虚构事实,伪造证据资料等行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避免法律风险。
 
辽宁银保监局也在当天发文称,近日发现有不法分子伪造银行保险监管部门文件,通过网络向消费者发送虚假信息,声称已冻结其资金账户,要求消费者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信息,在限定时间向指定账户缴纳认证金,以解除账户冻结。
 
对此,辽宁银保监局表示,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警惕,谨防此类电信诈骗,办理相关金融业务要到正规渠道。消费者要多关注防骗提示,及时报警减少损失;消费者一定要保护好个人隐私,切勿随意向陌生人提供相关卡证的原件、照片或复印件;头脑清醒莫慌张,可通过拨打金融机构统一客服电话、登录官方网站或到营业网点等方式进行核实,也可拨打银行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12378反映有关情况。


3、消防雨夜转移被困群众,安置于社区办公室 


6月9日,广东韶关。翁源县仙鹤中学附近有人员被困。翁源消防指战员随即出动,将被困十余名遇险群众进行疏散,并安置在当地社区办公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014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