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 究竟真相如何?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 究竟真相如何?

   日期:2020-06-17 20:48:07     来源:互联网    浏览:20    
核心提示:今年确实是很多行业的寒冬期啊,影视剧行业也不例外,据港媒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 网友:星爷挺住啊!他们都表示星爷顶住,我们挺你啊!

  近日,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的新闻上了热搜,今年确实是很多行业的寒冬期啊,影视剧行业也不例外,据港媒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 网友:星爷挺住啊!他们都表示星爷顶住,我们挺你啊!


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

6月17日,有媒体爆料"喜剧巨星"周星驰疑因为手头上的资产周转不过来,对正在拍摄新电影的他十分困难。所以就有传闻称他抵押了自己的超级豪宅,并且还向银行贷款来拍摄电影。

而周星驰的豪宅非常豪华,价格更是被网友称为"天价"。不过对于这一消息还不知是不是为了电影套取资金。周星驰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周星驰拍过很多部精彩的电影,作为导演的他非常有才华,每个剧本都可以很精巧的抓住观众的心。作为演员的他也有很精湛的演技,出演的角色让观众至今记忆深刻。

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网友:星爷挺住啊!作为导演的周星驰捧红过很多演员,这些演员被网友称为"星女郎"。周星驰会用最完美的镜头来展示出女性的美,在最新综艺节目里有很高热度的张雨绮和黄圣依都与周星驰合作过。常霸气直爽的张雨绮面对星爷也有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因为周星驰的气场更强。在电影《美人鱼》里张雨绮的经典台词"我有300亿"让观众记忆深刻,这也是很明显的周星驰式的风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067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