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2名男童车内死亡 回顾事情经过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广州花都2名男童车内死亡 回顾事情经过

   日期:2020-06-22 00:28:08     浏览:40    
核心提示:21日下午,@广州花都公安发布警方通报称,20日,广州花都警方接群众陈某(男,55岁,花都区人)报警称,发现有2名男童在其车内,怀疑已死亡。


广州花都2名男童车内死亡 到底是什么情况?
广州花都2名男童车内死亡 到底是什么情况?

广州花都2名男童车内死亡

21日下午,@广州花都公安发布警方通报称,20日,广州花都警方接群众陈某(男,55岁,花都区人)报警称,发现有2名男童在其车内,怀疑已死亡。

花都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协助“120”医务人员将2名男童送医院抢救,但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报警人陈某称,其于6月19日19时许将自己的小车停放在花东镇大龙村一民居院子里后离开,因其汽车遥控钥曾发生故障,故无法确认车门是否锁上。

6月20日13时许,其返回停车处时,发现有2名男童在其车内,且无任何反应,遂拨打110和120报警及请求救援。

经法医初步鉴定,2名男童体表均无外伤,结合现场勘验情况,分析为2名男童自行进入未锁车门的车内活动,过程中,触碰车内中控门锁按钮导致车门锁死,因年龄太小(一名5岁、另一名4岁)不懂脱困,长时间处于高温闷热环境导致脱水性休克死亡,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该起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德国肉联厂聚集性感染人数继续上升,已超过1300人

当地时间21日,德国北威州居特斯洛县发表声明称,通尼斯肉联厂聚集性感染新冠病毒人数已超过1300人。当天,北威州州长拉舍特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感染不会扩散到民众中。
 
据了解,此次肉联厂聚集性感染事件中共采集了6139个样品。截至21日中午,5899个检测结果已经出炉,其中1331个为阳性。根据居特斯洛县的声明,19名确诊感染工人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其中5人在重症监护室。
 
(原题为《德国肉联厂聚集性感染新冠病毒人数继续上升》)


2、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21例,累计突破30万例

当地时间6月21日,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1221例,死亡病例增加43例。
 
根据英国卫生部当天下午公布的最新统计结果,截至6月21日上午9点,30433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截至6月20日下午5点,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42632人。
 
(原题为《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21例 新增死亡43例》)


3、北京市对4家医疗机构进行院感防控约谈

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20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医疗救治保障组组长、副市长卢彦同志第三次主持召开约谈会,针对当天市级督导组检查发现的相关单位不符合《传染病防治法》规定、院感防控要求和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问题,对 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北京联科中医肾病医院、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医学检验所、百世诺(北京)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石景山区、门头沟区、顺义区、昌平区分管领导和京煤集团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安学军同志首先通报了这2家医院和2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存在的问题。医疗保障组副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雷海潮同志指出,要建立检测机构质控制度,对检测结果要追溯倒查,对存在问题的机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各区要抓监督、抓约谈、抓整改,对辖区医疗机构和检测机构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和评估,形成整改台账。要对院感和实验室风险防控进行全链条管理,确保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卢彦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各区要一诺千金,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把院感和实验室风险防控作为当前疫情防控中的大事来抓,按照承诺整改的时间和内容,逐条整改,逐条落实;二是要深化一步,严查背后存在的问题。要通过现象看本质,查找各单位院感和实验室风险防控工作背后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查找监管部门和院感防控部门是否存在检查不严不实、不到位的问题;三是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各区、各单位要引以为戒,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查找自身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坚决把院感和实验室生物安全风险控制住。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6月21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080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