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退伍瘦了重回颜值巅峰 为什么会瘦了?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张根硕退伍瘦了重回颜值巅峰 为什么会瘦了?

   日期:2020-06-30 01:36:44     浏览:22    
核心提示:韩国男神张根硕之前很多人吐槽他胖了,近期看张根硕退伍瘦了,重回颜值巅峰,你猜张根硕瘦了多少斤?

  

张根硕退伍瘦了重回颜值巅峰 张根硕瘦了多少斤 (1).jpg
张根硕退伍瘦了重回颜值巅峰 张根硕瘦了多少斤 (2).jpg张根硕退伍瘦了重回颜值巅峰 张根硕瘦了多少斤 (3).jpg

张根硕退伍瘦了重回颜值巅峰

胖了之后的张根硕与以往的男神形象很难联想到是一个人。不仅如此,更是直接胖出了贾玲既视感。

不过最近张根硕更新ins,这是他退伍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图中张根硕瘦了挺多的,不过又是熟悉的那个帅哥啦,不愧是韩流初心,原来是美男啊,一直在他身上适用。

网友表示:张根硕是我高中真情实感追过的人,课桌上校服上全是他的印记,家里的海报一大堆,原来是美男我大概也就看了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遍吧。

 
1、创业板申报企业增至96家,30日起深交所接收新企业申请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的申报大门即将向新申报企业开启。
 
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显示,有20家企业的创业板IPO申请在6月29日获得受理,包括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
 
6月29日,也是深交所接收创业板在审企业申请的最后一天。截至这一天,共有96家在审企业在注册制下新提交了创业板上市申请。
 
根据深交所6月12日晚间发布的注册制改革方案,2020年6月15日至6月29日(共10个工作日),深交所将接收中国证监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再融资、并购重组在审企业提交的相关申请。
 
自6月30日起,深交所将开始接收新申报企业的申请。哪些新申报企业会将上市的目的地选择在创业板,值得市场拭目以待。
 
在6月29日新增受理的20家公司中,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计划融资规模最大,为17.7亿元,来自江苏省的企业最多,有5家。而从目前公示的96家在审企业情况整体来看,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拟融资额最大,为138.7亿元;注册地位于广东省的企业最多,共有26家。
 
注册地位于广东省的申报企业最多
 
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省在数量上遥遥领先其他地区,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申报企业数超过20家的地区。在前五批申报受理企业中,共有26家企业的注册地位于广东省,所占比例达到27%。
 
江苏省的企业也明显多于其他地区,共有12家,位列第二。
 
此外,北京市、浙江省各有8家申报企业,上海市、安徽省各6家,河南省、山东省各5家,浙江省、福建省4家,四川省3家,陕西省2家。
 
其余几家企业分别来自贵州、河北、湖北、湖南、吉林、宁夏、辽宁等省份,各有1家。
 
中信建投保荐10家夺冠
 
从保荐机构的情况来看,创业板申报企业的IPO保荐券商分布呈现出了与科创板截然不同的情况。
 
科创板申报开闸以来,“三中一华”即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华泰联合这四家投行始终占据绝对优势,所保荐的项目占总数的一半左右。而在创业板上则涌现出了不少中小型券商作为保荐人的项目,而以“三中一华”为代表的大型投行中,仅有中信建投位列第一,其他几家则并没有非常突出的优势。
 
在目前披露的96家申报企业中,中信建投以保荐10家企业的成绩夺冠,国金证券则以8家企业的数量位列第二。
 
此外,长江承销、广发证券、国信证券、中信证券5家,东莞证券、华泰联合、海通证券各保荐4家;国泰君安、民生证券、安信证券、东兴证券、国元证券、中金公司、中原证券各保荐3家;银河证券、东吴证券、兴业证券、东北证券、东方承销保荐、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华创证券各2家。
 
其余企业的保荐机构分别是渤海证券、华西证券、申港证券、英大证券、长城证券、中天国富、财通证券、第一创业承销保荐、国都证券、万和证券、方正承销保荐,每家投行对应一家企业。
 
计算机企业最多,也有地产、仓储、纺织等传统企业
 
从行业分布来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贡献了最多的受理企业,排队企业中共有17家来自这一行业,比例达到18%。
 
紧随其后的是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专业技术服务业,这两个行业各有6家企业申报。汽车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这三个行业各有5家企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有4家企业。
 
此外,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纺织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其他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食品制造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各有3家企业,农副食品加工业、医药制造业、批发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金属制品业以及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各有2家企业。
 
其余企业则分别属于房地产业、仓储业、化学纤维制造业、零售业、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文化艺术业、新闻和出版业、造纸和纸制品业、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土木工程建筑业,以及综合行业,这些行业各诞生了1家受理企业。

 
2、中基协:居民资金转向证券投资基金,境外资金投国内热情提高

6月29日晚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发布了2019年私募基金登记备案及投资运作概况。
 
截至2019年末,协会存续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4471家,较2018年末存量机构增加23家,增长0.09%;存续私募基金81710只,较2018年末存续私募基金增加7068只,增长9.47%;管理基金规模14.08万亿元,较2018年末增加1.38万亿元,增长10.87%。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显示,居民资金转向证券投资基金。截至2019年末,居民(含私募基金管理人员工跟投)在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中的出资8990.89亿元,较2018年末增加2437.28亿元,与2018年末减少超过2000亿元的趋势截然相反。截至2019年末居民在私募股权、创投基金中出资1.15万亿元,较2018年末仅增加632.96亿元,较2018年的增加额减少1636.59亿元。
 
境外资金对国内市场的投资热情显著提高,私募基金中境外资金出资额快速增长。截至2019年末,包含境外直接投资者、QFII、RQFII等境外资金在私募基金的出资额为508.44亿元,较2018年末增长247.18亿元,增长幅度达94.61%,在自主发行私募基金出资额中占比0.38%,较2018年末增加0.17个百分点。
 
此外,银行、信托委托资金持续下降,长期资金稳步增长,私募基金资金来源结构不断优化。政府资金出资规模及比例逐步提高,积极发挥产业引导作用。
 
在资产端, 2019年全年,私募基金投向境内未上市未挂牌企业股权的本金新增7392亿元,相当于同期新增社会融资规模的2.88%,有力推动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创新增长。
 
私募基金已成为我国直接融资体系中的重要有生力量。截至2019年末,私募基金累计投资于境内未上市未挂牌企业股权、新三板企业股权和再融资项目数量达11.71万个,为实体经济形成股权资本金6.89万亿元。从2019年末私募基金所投资产分布看,股权类资产占比超过48%。
 
从在投境内未上市未挂牌股权投资项目的具体行业分布看,截至2019年末,互联网等计算机运用、机械制造等工业资本品、原材料、医药生物、医疗器械与服务、半导体等产业升级及新经济代表领域成为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基金布局重点,在投项目6.16万个,在投本金3.29万亿元。
 
二级市场方面,股票投资大幅回升,债券投资相应回落。2019年,市场情绪整体转向积极,尤其在四季度期间,私募基金投向境内上市公司流通股和定增股资金大幅增加,年末存量规模达1.81万亿元,较2018年末增加6770.88亿元,全年增速达59.87%。相较而言,私募基金投向境内债券规模全年呈现先增后降态势,2019年二季度增加至3767.12亿元,2019年末又下降至3426.24亿元,较2018年末仅增加254.61亿元,增速为8.03%。
 
中基协还表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作为重要的直接融资渠道和资本金形成工具,已成为早期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初创科技型企业重要的“孵化器”、“助推器”。截至2019年末,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所投案例中属于中小企业的案例数量57330个,在投金额1.78万亿元;属于高新技术企业的案例数29851个,在投金额1.35万亿元;属于初创科技型企业的案例数11161个,在投金额1688.43亿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104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