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美元小费 究竟原因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美元小费 究竟原因是什么?

   日期:2020-06-30 03:32:46     浏览:22    
核心提示: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一星巴克店员因拒绝服务不戴口罩顾客,获赠8万美元小费,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店员这样回复,来看。


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美元小费什么情况 怎么回事店员这样回复 (1).jpg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美元小费什么情况 怎么回事店员这样回复 (2).jpg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美元小费什么情况 怎么回事店员这样回复 (3).jpg

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美元小费

据外媒报道,一位星巴克咖啡师因顾客不戴口罩而拒绝提供服务。该顾客在Facebook上发文谴责,没想到反而让咖啡师获得了更多支持。一个陌生人为咖啡师设立了GoFundMe,网友捐赠了近8万美元小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圣迭戈的一名星巴克咖啡师,因拒绝为一位没戴口罩的顾客提供服务被后者“揭发”上网,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该名咖啡师不仅没有引起网友的“讨伐声”,反而获得众多人为他筹集的近8万美元(约56.6万元人民币)小费。

24岁的乐宁古铁雷斯(LeninGutierrez)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一个周一的早上,他正在星巴克上班,一名并未佩戴口罩的女顾客走进店内。古铁雷斯问她是否有口罩,但他还没来得及向该名女顾客展示公司的防疫规定,后者就开始大发雷霆。

报道称,随后,这名叫做安布尔林恩吉尔斯(Amber Lynn Gilles)的女顾客给古铁雷斯拍了张照片,并上传至网络。

 

1、国家防总: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6月29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国家防总29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突出抓好防汛抗旱各环节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当前已进入防汛抗洪关键期,国家防总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全力防范山洪与中小河流洪水,近期紧盯西南地区和长江下游沿岸中小河流,督促地方排查风险隐患,严密监视强降雨落区,及时转移危险区人员,全力避免人员伤亡;紧盯淮河流域、太湖流域水情变化,严密监视黄河、海河、松辽流域水情,紧盯防范洪灾的“拦、分、蓄、滞、排”和抢险救援等各项措施的实施,适时提出防范应对意见,指导协助地方开展工作;及时调运中央防汛抢险物资支援,积极主动协助地方抗洪抢险救援。
 
国家防总办公室、应急管理部29日召开防汛视频调度会,进一步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在前期派出工作组的基础上,向四川、重庆、贵州等重点地区派出3个工作组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据悉,国家防总各成员单位按照统一部署,认真落实本行业防汛抗旱工作。水利、自然资源、气象等部门发挥专业优势,滚动预测预报,精准预警提醒,确保临灾预警全域覆盖、不留死角。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进一步建强抗洪抢险专业力量,时刻保持“迎战”“临战”“实战”状态。
 
(原题为《国家防总要求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甘肃:29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卫健委6月29日通报,29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将28日20时至29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9日,甘肃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9日20时,甘肃省已连续8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93天无疑似病例,连续67天无无症状感染者。现有1名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中,29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0人,已陆续有6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4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人。在集中隔离点中有231人14天集中隔离期满,29日解除隔离。
 
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254名入境人员中,29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现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49人。
 
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员中,29日无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79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6月29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2例,累计治愈出院53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9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534人;29日解除隔离231人。
 
29日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信息:
 
病例25,男,32岁。6月15日入境核酸检测阴性,6月28日出现发热,体温最高38℃,伴咽痒,6月29日核酸检测复检阳性。血氧饱和度97%(未吸氧),胸部CT示左肺中上可见磨玻璃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原题为《6月29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104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