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研发阻止摸脸项链 究竟背后真相如何?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NASA研发阻止摸脸项链 究竟背后真相如何?

   日期:2020-06-30 04:06:27     浏览:17    
核心提示:NASA研发阻止摸脸项链引起关注,摸脸项链用来做什么的?原来当人们要摸脸的时候,这个项链可以向人们发出提醒,发明这个摸脸项链可以提醒人们不要摸脸。


QQ截图20200629203900.jpgQQ截图20200629203822.jpgQQ截图20200629203926.jpg

NASA研发阻止摸脸项链

 6月29日,据媒体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开发了一款项链,会在手部即将触碰脸部时发出振动警告,以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报道称,这款可穿戴设备名为Pulse,是一个3D打印的吊坠。该吊坠内置传感器,当手部接近时它就会振动,并且越靠近振动越强。

人们用手触碰脸部通常是潜意识行为,一天中发生频率很高,但常常被忽视。Pulse项链旨在阻止人们触碰脸部,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病毒传播。如果一个人用手接触到带有新冠病毒的人或物,然后触碰眼睛、鼻子或嘴巴,就会有被感染的风险。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也曾制定指导方针,如建议民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经常洗手并避免触摸脸部等。NASA表示,Pulse制作简单且价格合理,装配说明和零件清单也都是开源的,可供公众免费使用。此外,苹果、三星和谷歌等科技巨头也为各自的可穿戴设备配置了洗手计时器等更新,以帮助减少病毒的传播。





1、日本连续两天新增新冠病例过百,将继续执行入境防控对策

日本近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有所反弹。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29日21时05分(北京时间29日20时05分),日本当天新增确诊病例110例,连续第二天过百例,累计确诊18631例。
 
数据显示,29日东京都新增确诊58例,是连续第4天新增确诊超过50例。此外,埼玉县新增确诊13例,北海道新增确诊11例,大阪府新增确诊7例,栃木县、茨城县、千叶县等地也有零星新增病例。
 
28日,日本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13例,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60例,均创下5月25日解除紧急状态后的新高。28日和29日两天全国均未报告新增死亡病例,截至29日累计死亡972例。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29日统计,日本确诊患者中已有16557人出院或结束隔离,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人数累计约45.5万。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目前没有到再次发布紧急状态的时候,也不会要求公众自我约束跨县活动。针对全球确诊病例超过千万例,菅义伟表示,为了防止输入疫情,将继续贯彻入境防控对策。
 
(原题为《日本连续两天新增新冠病例过百》)


2、香港社会各界热切期待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早日通过实施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28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审议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香港社会各界纷纷表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有助于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让“一国两制”有更大发展空间,期待早日通过实施。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表示,近期听到不少支持尽快立法的意见,包括180多万个街头签名、100多万个网上签名,他会将近日收集的相关意见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表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将改变香港在国家安全领域长期“不设防”的状况,有利于香港社会恢复稳定繁荣。香港市民必须明白“一国两制”是最好的安排,安定的社会环境是对前途最好的保障。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表示,作为香港长治久安的“定海神针”,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如何落好地、起好步,真正起到维护国家安全、震慑敌对势力、为“一国两制”保驾护航的作用,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郑翔玲认为,有三方面工作需要尤为重视并给予加强:一是加强宣传,争取更大范围民意支持;二是加强教育培训,使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三是加强落实,通过典型案例树立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权威。她强调,应将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宣传普及常态化,使之成为即将设立的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和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之一。
 
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获邀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香港工联会会长吴秋北是其中一位。他表示,参与的分组意见一致,大家都认为应该尽快通过有关法律,也有代表提出不少细节上的建议,希望进一步完善有关法律。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创会主席龙子明表示,相关立法工作是帮助香港止暴制乱、帮助香港“止血”的最好最适合的方式,香港市民应该全力支持。他认为立法宜紧不宜松,一定要认真执行到底。
 
“我们非常支持,也非常感谢国家在关键时刻出手,能让香港回归安宁。”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林龙安说,香港回归23年来,外部势力打着“民主”和“人权”的旗号,其实是在侵害中国的国家主权,我们期待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早日落地。
 
全国政协委员张学修表示,期待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早日实施,为香港发展揭开历史新一页。相关法律能够帮助香港走出困境,为香港的稳定与发展提供保障。
 
香港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副会长阎伟宁表示,坚决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感谢中央为维护香港根本利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有利于帮助香港站稳“一国”的正确立场,向敌对势力说“不”。
 
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表示,相关法律规定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应当遵循的法治原则,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期望落实后能保障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相关法律兼顾内地与香港的差异,既符合香港实际情况和行使普通法制度的特点,又能充分体现维护国家安全的需要,同时指出执法、检控、审判主要依靠特区负责,反映出中央对特区的信任。
 
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表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不仅填补了香港特区目前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漏洞,更保障“一国两制”在香港的落实,对香港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呼吁香港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为下一代营造健康成长环境,为“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强大支撑。
 
(原题为《香港社会各界热切期待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早日通过实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104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