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 具体说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 具体说了什么?

   日期:2020-06-04 01:02:07     来源:互联网    浏览:834    
核心提示:在6月2日的上午,西安一小学生在校园内被机动车撞倒,送医后不治身亡。随后,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停职检查,涉事学校和分管副校长免职。


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jpg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jpg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jpg

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

 在6月2日的上午,西安一小学生在校园内被机动车撞倒,送医后不治身亡。随后,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停职检查,涉事学校和分管副校长免职。

教育局通报:一名一年级学生在课间休息上厕所时,被一辆来校办事的校外车辆碰撞,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拨打120,并告知家长。
由于司机李某启动车辆后操作不当,使得车辆失控,将受害者撞倒后,撞击路边栏杆,受害者由于伤势严重,不幸身亡。目前61岁的司机李某已被拘留,初步排除了酒家、毒驾嫌疑,其他工作正在进行。





1、傈僳族老村落脱贫,孩子走进新校园

云南怒江是中国唯一的傈僳族自治州,色德村刚结束了近百年的贫困历史,孩子们在崭新的校园里度过脱贫后的第一个儿童节。驻村帮扶的武警陪孩子们载歌载舞,一同庆祝。


2、文旅部:有序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6月3日印发《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坚持有序恢复、防控为先、预约限流,集体性考试中音乐基础知识和美术专业每个考场人数上限50人、舞蹈专业每个考场人数上限10人。
 
(原题为《文化和旅游部:有序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


3、以钉钉子精神把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一抓到底

新华社北京6月3日消息,当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京主持召开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总结交流前段工作,研究进一步推动《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确定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切实开展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基层干部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落实中去。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艰巨繁重,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深化综合施策,巩固精文减会、规范改进督查检查考核等治理成果,注重发现和解决各种新出现的问题。完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坚持减负与赋能并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中央和国家机关要以上率下、带头整治,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专项工作机制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奔着目标去、盯着问题改,以钉钉子精神把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一抓到底。
 
(原题为《以钉钉子精神把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一抓到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6/997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