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上空划过火球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东京上空划过火球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0-07-03 04:39:38     浏览:10    
核心提示:据日本广播协会(NHK)2日报道,2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多名居住在东京及关东地区的居民在推特上说听到外面传来爆炸声。有网友形容,爆炸声如“雷鸣般”巨响。还有网友表示,爆炸声大到“连房子都微微摇晃了一下”



东京上空划过火球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凌晨,日本东京及关东地区多个城市的居民听到屋外传来爆炸声,还有人目击到东京上空划过一个巨大的“火球”,此事一时间引发日本舆论热议。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也在2日表示,有关机构正收集情报。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2日报道,2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多名居住在东京及关东地区的居民在推特上说听到外面传来爆炸声。有网友形容,爆炸声如“雷鸣般”巨响。还有网友表示,爆炸声大到“连房子都微微摇晃了一下”。

报道称,随后,一位名叫“KAGAYA”的网友还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个巨大的闪光“火球”从东京上空自西向东划过。KAGAYA说,在“火球”划过的几分钟后,外面响起了巨大的轰鸣声,即使在室内也能听到。“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声音。”

据报道,当天凌晨,有关“火球”和“爆炸声”的相关贴文接连不断。连东京警视厅也收到了多个报警电话,内容均是反映“听到了爆炸声”。东京消防厅则表示,在这个时间段里,东京都内暂时没有确认发生火灾。

该事件发生后,平冢市博物馆研究员藤井大地分析称,“火球”可能是流星掉进大气层发生了燃烧,出现该现象时的夜空会比满月时还要明亮。而爆炸声则被认为是由冲击波引起的,但藤井也表示,出现这样的响声是“相当罕见”。

日本国立天文台则表示,“在日本国内,平均一个月会有数颗流星被目击到,但是很少能听到声音。”

此事也惊动了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他在2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关机构正在收集此事的情报。截至目前,日本各地区尚未报告损失情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08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