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 全球累计确诊超1053万例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 全球累计确诊超1053万例

   日期:2020-07-03 15:57:53     浏览:16    
核心提示: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31939例,累计死亡1286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31939例,累计死亡128643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4771例,新增死亡病例713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 日增数据实在是太吓人了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7月1日报道,一项新研究估计,美国与新冠病毒大流行有关的真实死亡人数,比官方统计数字可能高出28%。这意味着,每出现3.5名已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死者,就另有1名美国人因疫情死亡。

【全球累计确诊超1053万例 死亡超51万例】

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7月2日15时05分(北京时间7月2日21时05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533779例,累计死亡病例512842例。疫情最为严重的美洲区域确诊病例达到5317792例(新增99202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 日增数据实在是太吓人了

【巴西新增确诊病例超4.8万例 累计确诊逾149万例】

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2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105例,累计确诊1496858例;新增死亡病例1252例,累计死亡病例61884例。

【印度"致命婚礼"百余人感染新冠 新郎去世新娘却没事】

印度医疗官:“到目前为止,参加婚礼或葬礼的11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乔杜里还说,在感染人数激增后,参加婚礼或葬礼的大约400人被隔离。”当局紧急对新郎所有近亲进行检测,其中一些人已出现新冠症状,但新娘并未感染。

【南非新增872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68061例】

7月2日南非卫生部确认,南非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728例,累计168061例。南非当日检测39188人,全国累计检测1706127人。当日新增95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844例。

【美特种兵训练暴发集体感染110人参加90人"中招"】

美国陆军约翰·肯尼迪特种作战中心和学校(SWCS)发言人贾尼斯·伯顿表示,共有110人参加了该课程,在1名士兵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后,课程已经被缩短了。随后进行的病毒检测显示,有82名士兵和8名教官感染了新冠病毒。

【俄延长外国人入境禁令、暂缓恢复国际航班至7月底】

俄联邦航空运输总署决定延长外国人入境禁令直至7月31日,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和S7航空公司已经证实收到相关通知。

【美国"买断"瑞德西韦产能 世卫:全球团结十分重要】

针对美国几乎“买断”瑞德西韦近期产能,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全球团结十分重要,对于瑞德西韦和其他药物,以及可能研发出的疫苗来说都是如此,这是对全人类的考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