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喜爱度排名第一 背后真相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万茜喜爱度排名第一 背后真相是什么?

   日期:2020-07-04 00:18:29     浏览:24    
核心提示:要说这段时间最被大家关注的就选秀应该不是《创造营》, 而是芒果台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不得不说芒果台还是厉害的,就算那么多年没做选秀,他还是选秀的鼻祖呢。


万茜喜爱度排名第一 究竟是怎么回事?
万茜喜爱度排名第一 究竟是怎么回事?

万茜喜爱度排名第一

要说这段时间最被大家关注的就选秀应该不是《创造营》, 而是芒果台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不得不说芒果台还是厉害的,就算那么多年没做选秀,他还是选秀的鼻祖呢,当然《乘风破浪的姐姐》做的的确是很好的,第一次公演大家也都被惊艳到了呢, 所以说只要姐姐们一努力,真的还是和年轻时候是一样的呢。

虽然说每个姐姐都表现得很好,但毕竟《乘风破浪的姐姐》只有30个选手参加,因此淘汰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就在第一次公演之后淘汰了6位姐姐,不得不说这速度真的是 是很快了呢吗,其实淘汰的人当中很多都有很高的实力的,所以的确是挺可惜的, 而最新一期中,《乘风破浪》观众喜爱度排名也来了呢!

《乘风破浪》观众喜爱度排名,万茜第一不意外,垫底的她让人意难平!这次的排名万茜是第一的,相信大家对这个结果也不意外吧,毕竟万茜不仅仅是观众们喜欢,就连来参加节目的其他姐姐们也都很喜欢万茜呢, 她的观众缘是真的很好了,当然她也是真的有实力的,所以才会让大家那么喜欢呢,这真的是实至名归了。

而排名第二就是宁静了,宁静也是第一期节目的时候就有很高的关注度了, 最重要的是宁静的国民度是很高的,这可是其他人比不上的,宁静也是已经上过很多次的热搜了,所以就算是路人也都会愿意给宁静投上几票的呢。

而第三位则是郁可唯, 郁可唯的实力自然是不用说的了,而且她的国民度也算是不错的 ,毕竟有那么多大家都喜欢的歌曲呢,这次她在舞台上发挥了很好的水准,而且挑战自己跳舞了,现在能得到第三名也是真的很不错了呢。

还有同样刚播出的时候就有很高热度的张雨绮,这次的排名是第五名,其实这个排名对于张雨绮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 毕竟张雨绮舞蹈和唱歌的实力都是一般般的呢,但好在大家都挺喜欢她的,所以排名也是比较前面了。

但是这次垫底的选手真的让大家很意外, 她就是张含韵, 张含韵出道已经多年,实力自然是不在话下, 而且她在《大碗宽面》中的表现真的是太惊艳了,戏腔出来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是一身的鸡皮疙瘩吧,而且之前张含韵上了《声临其境》应该也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呀,而且张含韵的颜值很高,真的让人看不懂为啥是地24名呢,难怪会有那么多人意难平。

《乘风破浪》喜爱度排名,万茜第一不意外,垫底的她让人意难平!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1、北京一男子在国贸桥上抛掷垃圾,警方:已行政拘留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7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6月27日,男子李某鹏在东三环国贸桥上抛掷垃圾,因其抛掷的残食等散落桥下,对通行车辆和行人造成重大安全隐患,目前,李某鹏已被行政拘留。
 
6月27日13时许,一辆京P牌照小客车行驶至东三环中路南向北方向国贸桥匝道引桥时,车内人员向车窗外抛掷一袋垃圾。该情况被途经此处的车辆行车记录仪拍到并上传网络,后多名群众向北京警方举报,并在微博中圈北京警方,认为这种扔垃圾的行为恶劣,应予以处罚。
 
据北京警方此前通报,公安交管部门经初步调查,对承认抛掷垃圾的乘车人彩某罚款20元,依据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对此,有网友评论称,“处罚太轻”。
 
3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经进一步工作查明,实施抛掷行为系当时车上另一乘客李某鹏(男,39岁)所为,因其抛掷的残食、餐具等物品散落桥下,对通行车辆和行人造成重大安全隐患。目前,李某鹏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此外,警方表示,该车司机孙某及彩某前期未如实提供情况,对其行为也进行了相应处理,并依法撤销了对彩某的交通罚款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拘留是一种重要的行政处罚种类。通常适用于严重违反治安管理但不构成犯罪,而警告、罚款处罚不足以惩戒的情况,期限一般为10日以内,较重的不超过15日。


2、武汉一男子驾车冲撞辅警并袭击民警 后被击伤控制

新京报快讯 据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3日18时46分,洪山警方接到报警:雄楚大道某家居城附近有车辆鸣笛扰民。杨家湾警务站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迅速到场处理。处警过程中,驾车男子突然加速将辅警撞至路边花坛,又下车袭击民警。民警依法开枪将该男子左大腿击伤,并在增援民警配合下将其控制。
 
经查,袭警男子为陈某(40岁,本市人)。目前,受伤民警、辅警及嫌疑人陈某均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杨利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0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