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他这个表情表示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他这个表情表示什么?

   日期:2020-07-04 00:35:04     浏览:21    
核心提示:最近黄圣依、伊能静和张萌频繁上热搜榜,皆因3人同时参与一档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这档节目确实是太火了,所以众多参赛的小姐姐霸占热搜榜。


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究竟是怎么回事?
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究竟是怎么回事?
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究竟是怎么回事?
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究竟是怎么回事?

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最近黄圣依、伊能静和张萌频繁上热搜榜,皆因3人同时参与一档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这档节目确实是太火了,所以众多参赛的小姐姐霸占热搜榜。其中网友对黄圣依与伊能静2女星略带微词,似乎对2位小姐姐在节目里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可是万万没想到伊能静最终与黄圣依却分在同一组,除此之外还有张萌,她们三人会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舞台同框表演,网友疑问三人到底谁说了算?这次黄圣依吸取教训,在第二次公演分组的时候,她主动出来担任队长一职,目的是希望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至少能把握住队中的话语权。

等到分组时,大家没预料到伊能静会选黄圣依同组,伊能静表示跟黄圣依一组会省心,对方更理解自己。现在随着节目播出,观众发现在节目排练过程中,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太搞笑,满脸写着“无奈”二字,都不敢反驳伊能静的观点。

当时伊能静虽然不是队长,但她在音乐方面最有资历,所以教黄圣依、张萌应该怎么唱,有网友调侃伊能静唱得很一般,到哪都是声乐老师的姿态。可能伊能静就是出于好心、却又有些强势的表现吧,当时她教王丽坤、王智两位年轻演员时,两位晚辈乖乖听话。

现在王丽坤和张雨绮、李斯丹妮一组,似乎变得十分活跃、开朗。这次轮到黄圣依,她与张萌只能听从伊能静的“指导”,尤其是张萌黄圣依相互对视那一刻,然后意味深长地回答伊能静:“懂,明白” ,这画面逗乐了观众。

黄圣依看着伊能静一边教她与张萌唱歌的时候,表情写满了很多东西,可却不敢反驳,只能与张萌相视而笑,网友调侃黄圣依:“这是一物降一物”,有观众还留言评论伊能静黄圣依张萌组合是“以毒攻毒组合”。

不过张萌确实太惨,她原本想选宁静或孟佳等组的,可惜没被其他队的队长挑中,所以只能与黄圣依、伊能静一组,不过3人在测评表演的时候还挺不错的,希望在第二次公演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你看好伊能静、黄圣依和张萌一组吗?这3人组到底谁说了算?黄圣依可是队长呢。



1、贵州威宁查处多人给“不明声响”加恐怖音效:2人被行拘

新京报快讯 据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针对威宁县秀水镇坚强村不明声源现象引发的网络造谣案件,威宁县公安局对网上造谣、传谣的相关人员依法进行查处。
 
经公安机关查明:2020年6月20日,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秀水镇坚强村村委会西侧后山出现不明声响,引起社会广大网民关注和热议。随后,威宁县邀请专家开展查勘鉴定,可初步认定该不明声响为鸟类黄脚三趾鹑所发出。
 
网民刘某江、虎某江、陈某丹、张某等人为博取关注、提高个人网络知名度,将事发地视频杜撰添加类似所谓“虎叫”“狼嚎”等恐怖音效,同时附“秀水鬼叫”“听鬼叫黑死人”“ 叫了我都不敢听了”等文字内容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传播,混淆视听、误导群众,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影响。
 
目前,违法人员刘某江、虎某江、陈某丹、张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其中,虎某江、刘某江、张某违法事实已查清,虎某江、刘某江分别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6日、10日的处罚,张某因情节轻微被给予教育训诫,其余人员的违法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公安机关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恶意造谣不可取。请广大网民文明上网、依法上网,不信谣、不传谣,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空间。
 
编辑 杨利
 
来源: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2、存在信息披露违规,勤上股份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

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7月3日,勤上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广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由于勤上股份存在信息披露违规行为,广东证监局将对公司相关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采取局出具警示函措施。
 
决定书显示,2019年10月31日,勤上股份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预计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万元至1500万元。2020年2月29日,勤上股份发布业绩快报,披露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为2672万元。4月30日,勤上股份发布相关公告披露2019年度净利润为3186.16万元,公司除董事仲长昊外的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上述主要经营业绩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而6月30日,勤上股份发布经审计的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公司2019年度亏损3.73亿元。2019年度净利润出现大幅变动,此前勤上股份披露的业绩快报和主要经营业绩相关信息披露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二十五条的相关规定。
 
广东证监局称,勤上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梁金成,财务总监邓军鸿,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锐,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贾茜,公司董事陈文星、黄锦波、张素芬,独立董事王治强、钱可元、詹伟哉,监事李伯阳、杨红、宋怀远,副总经理卢维真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此外,决定书还显示,广东证监局认为勤上股份应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对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应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内部问责,于收到本决定书30日内向广东证监局报送整改报告、内部问责情况,并抄报深圳证券交易所。
 
新京报记者 高杨 校对 张彦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0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