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说实话有点失望 到底原因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Angelababy说实话有点失望 到底原因是什么?

   日期:2020-07-04 14:44:47     浏览:22    
核心提示:今天,Angelababy突然发文:说实话有点失望,Angelababy粉丝不满她推了创造营行程 还指责baby被儿子拖累,这也太过分了吧,baby为何推掉创造营?


Angelababy说实话有点失望

据悉是Angelababy原本定在7月4号前往深圳参加选秀成团节目《创造营2020》的总决赛,后来杨颖工作室发文表示因行程有变,所以很遗憾取消《创造营2020》成团业的节目录制。这一下子惹怒了部分早已买票、做好应援工作的粉丝,有些人还跑到杨颖和她工作室留言谩骂,甚至责怪Angelababy的儿子小海绵。

7月3日深夜,angelababy在某社交软件上发文:"说实话,有点失望。"潘玮柏留言询问:"why?"而baby也只是回复道:"一言难尽。"有网友指出,Angelababy之所以心情不好,主因和最近推掉《创造营》工作有关,疑似因此遭到少数激进粉丝指责、甚至牵连小孩,情绪受到影响。

虽然baby很遗憾没能录制《创造营3》的成团之夜节目,但当天会有许多一样值得期待的嘉宾受邀出席,比如宋茜担任创造营总决赛的主持人,何炅、李云迪和网红薇娅也受邀来到现场。同时还有创造营的师兄师姐R1SE、孟美岐也会在总决赛舞台露面,这个阵容还是相当不错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1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