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被骗9300万 详情始末到底怎么回事?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银行被骗9300万 详情始末到底怎么回事?

   日期:2020-07-05 14:44:50     浏览:9    
核心提示:据消息,一高中文化男子从商业银行骗贷,而他能得逞的原因竟然是银行有内鬼,这简直不可思议。详情始末到底怎么回事?


微信截图_20200705120559.jpg微信截图_20200705120527.jpg微信截图_20200705120609.jpg
 

商业银行被骗9300万贷款怎么回事?

近日,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的一则刑事判决书显示,一高中文化男子伙同“内鬼”15次从凉山州商业银行骗取贷款9300万元,案发后,尚有本金8772.35万元未归还。其中,非法占有使用银行贷款资金1230万元。

不过,朱皓能从银行骗取贷款9300万元,关键在于有银行风控“内鬼”协助!据刑事判决书显示,根据毛某简历,毛某2于2008年5月进入州商行工作,先后任州商行西昌支行行长,州商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主任,州商行风险管理部主管,2017年5月免去风险管理部主管职务。
 
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朱皓犯贷款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与前罪犯信用卡诈骗罪所判处的刑罚实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二万元。责令被告人朱皓对贷款诈骗自己使用的金额1224.68万元(已扣除其退还的本金5.32万元)以及伙同他人贷款诈骗的金额,予以退赔给凉山州商业银行。
 

1、萌娃被困洗衣机呼呼大睡,消防员破拆救出

近日,山东济宁。一名3岁幼童调皮爬进洗衣机被卡住,消防员破拆救援时温柔细心地用外套包裹着小朋友,救援十分顺利,男童在过程中睡着。


2、美国独立日,示威者在特朗普大厦前焚烧国旗

近日,山东济宁。一名3岁幼童调皮爬进洗衣机被卡住,消防员破拆救援时温柔细心地用外套包裹着小朋友,救援十分顺利,男童在过程中睡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3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