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到底是怎么回事?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到底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0-07-06 15:30:13     浏览:15    
核心提示:5日,美媒透露称,一名名叫史蒂芬·库珀的9·11事件幸存者因感染新冠肺炎在佛罗里达去世。报道称,在2001年,美联社的一名摄影师拍下世贸大楼轰然倒下的瞬间时,库珀表情紧张地逃跑,恰好入镜从而成名。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5日,美媒透露称,一名名叫史蒂芬·库珀的9·11事件幸存者因感染新冠肺炎在佛罗里达去世。报道称,在2001年,美联社的一名摄影师拍下世贸大楼轰然倒下的瞬间时,库珀表情紧张地逃跑,恰好入镜从而成名。

美国广播公司(ABC)5日援引《棕榈滩邮报》报道称,居住在佛罗里达州的电气工程师史蒂芬·库珀3月28日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78岁。19年前的9月11日,美联社的一名摄影师拍下了世贸大楼轰然倒下的瞬间,恰好入镜的库珀也因此而成名。

美国广播公司说,那张照片在被拍下后发表在了世界各地的报刊杂志上,并且在纽约的9·11纪念馆展出。

报道称,库珀的妻子拉什对媒体说,当时库珀正在世贸大楼附近递送文件,在9·11事件发生时,库珀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听到旁边的一名警察大喊“你赶紧跑”。

照片显示,当时60岁的库珀左臂下夹着一个信封,他和其他几个人表情紧张地逃离现场;在他们的背后,世贸大楼正轰然倒下。

拉什称,“他甚至不知道这张照片是谁拍的。突然有一天他在看《时代》杂志时看到了照片里的自己,然后不敢相信地惊讶称,‘哦我的天哪,这不是我么!’”

报道称,库珀的女儿表示,“每年9·11那天,爸爸都会找出当时那本杂志。他会把他带着去家庭烧烤、各种聚会上来炫耀。”

据报道,拍摄下这张照片的美联社摄影师苏珊娜表示,她一直与照片中的另外两个人保持联系。在得知库珀的死讯时,苏珊娜在回复《棕榈滩邮报》的电子邮件中称,“我从来不知道库珀先生的身份,这太遗憾了。


1、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两个月后会控制住疫情吗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6日8时49分,美国今日确诊人数累计2979769人,昨日新增确诊待公布,现有确诊1562037人,治愈人数1285183人,死亡人数132549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9052人。再过两个月美国能控制住疫情吗?
 
 
最近这段时间,美国每日新增确诊人数均在5.5万例,这已经是全球各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单日增幅了,而且这个速度还有加速的趋势。如果按照这个速度,今天晚间或者明天美国的累计确诊人数就能突破300万大关了。
 
其实,美国所有确诊数据都是建立在检测数据上的,那些已经感染病毒却没有检测机会的人,可能还有很多,这意味着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远比公布的数据要多。这也表明,美国防控疫情是艰巨任务,两个月后或许依然没有控制住疫情,不过,一切都要看实际情况。


2、两未成年人欠几千元高利贷无力偿还,假打架骗父母赔偿2万元


为帮两名未成年人还高利贷,他们的朋友竟安排两名未成年人将他人打伤,以骗取未成年人父母的赔偿款。
 
7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张某甲、张某乙因诈骗罪被该院提起公诉,被判处6个月至8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019年底,两名未成年人刘林、胡斌(化名,均另案处理)因分别欠别人三四千元却无力偿还,被要债的追上门。实在没钱还债,刘林就找朋友张某甲帮忙想办法。
 
刘林、胡斌二人按约定找到张某甲住处,同时见到其朋友张某乙及其他朋友。互相打过招呼后,张某甲把刘林拉到一旁,称自己想到一个办法,就是自己安排李某(另案处理)过来,让刘林、胡斌将其打伤,之后让两人的家长赔钱。待拿到钱之后,张某甲再分给刘、胡二人。刘林听了之后立马答应了。得知这个骗钱计划后,胡斌也同意了。
 
一切按照计划行事。没一会儿,张某甲就从手机里翻出李某的照片给刘林看,说这个人就是其找来配合演戏的人。同时,他嘱咐刘林记住李某的长相,不要认错人。他还告诉刘林,待会李某会故意撞他一下,撞了之后两人就可以对其动手了。
 
确认好“演员”后,张某甲、张某乙开始教刘林、胡斌二人如何打李某,一边比划动作,一边提醒让刘、胡只打李某的鼻子和手部。之后,四人在路边等待的时候,张某甲、张某乙还不停提醒刘、胡二人打的部位和方法。
 
张某甲让刘、胡二人做好准备,张某家就和张某乙一起离开了。接着,刘、胡二人就看见李某从对面走了过来。李某走到二人身边时,故意撞了一下刘林,之后双方就按照原定计划开始吵架、打架。李某的鼻子也和计划的一样受伤出血了。
 
打完之后,刘、胡二人就去找张某甲等人汇合,李某则报警就医。张某甲跟李某确认伤情后,就安排人送刘、胡二人去自首。
 
次日,刘林、胡斌两人各自带着家长与李某在派出所协商解决此事。当时,李某要求赔偿10万元,被家长们拒绝了。在民警的安排下,双方又进行了多次协商,最终以刘、胡两家各赔偿1万余元达成和解。从派出所出来后,刘林与张某甲、张某乙、李某等人汇合,把拿到的赔偿金按比例瓜分。
 
当晚,追债的人得知刘林已经拿到钱却不还给自己,就再次找上门来。当时只有刘林的父亲在家,在聊天过程中,刘父得知儿子假打架骗钱的事情,急着跟儿子核对,但一直找不到人就只好报警,由此案发。
 
经审查,张某甲、张某乙伙同他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被害人人民币2万余元,其行为涉嫌诈骗罪。日前,上海市闵行区检察院将该案提起公诉,并获法院判决。
 
检察官提醒,大家遇到问题应及时与家人沟通,共同解决,不要怕被责备而实施违法行为。如果朋友的帮忙是违反法律的,应立即拒绝,否则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会让自己和朋友面临牢狱之灾。检察官还提醒,大家应通过正确、合法途径获取财富,而不要像本案的李某一样,用皮肉之痛换取一时利益,最终难逃法律制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6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