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村民50万建的新房被洪水冲倒 事情经过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湖北村民50万建的新房被洪水冲倒 事情经过是什么?

   日期:2020-07-06 17:44:45     浏览:23    
核心提示: 6月28日,湖北宜昌枝柘坪村下起特大暴雨,村民李发葵的一栋二层楼房被洪水冲倒,一家人居无定所。谈起房子倒塌原因,李发葵称,因2016年对面被冲倒的房屋废墟一直未清理致河水改道,村里全修河提,自己房屋被漏了。

湖北村民50万建的新房被洪水冲倒,举全家之力建成 一家人居无定所
湖北村民50万建的新房被洪水冲倒,举全家之力建成 一家人居无定所
湖北村民50万建的新房被洪水冲倒,举全家之力建成 一家人居无定所
湖北村民50万建的新房被洪水冲倒,举全家之力建成 一家人居无定所
湖北村民50万建的新房被洪水冲倒,举全家之力建成 一家人居无定所
湖北村民50万建的新房被洪水冲倒
 
  6月28日,湖北宜昌枝柘坪村下起特大暴雨,村民李发葵的一栋二层楼房被洪水冲倒,一家人居无定所。谈起房子倒塌原因,李发葵称,因2016年对面被冲倒的房屋废墟一直未清理致河水改道,村里全修河提,自己房屋被漏了。

  最近以来,湖北地区一直有强降雨出现。而在湖北宜昌枝柘坪村下起了特大暴雨,村民李发葵的一栋二层楼房被洪水冲倒,一家人居无定所。谈起房子倒塌原因,李发葵称,因2016年对面被冲倒的房屋废墟一直未清理致河水改道,村里全修河提,自己房屋被漏了。

  想起那句话——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天灾人祸同样如此,李发葵的家庭就是千千万万个普通农民家庭。她的这栋房子,是举全家之力建成的,如今因为天灾人为原因倒塌,是不是应该给她一个说法?

  顺便说下重点,

  新房子为什么会被冲倒:

  1,因特大暴雨,河水改道,冲毁屋主家门前马路,导致新房倒塌。

  2,河水改道是因为几年前河道处有房子倒塌未清理残留物。

  3,这段河堤是豆腐渣工程,修了几年还未修完。屋主家楼房处于危险地段,但村里修河堤时却漏了她家。

  4,屋主一家人现在居无定所,到底该找谁来赔偿损失。

  说实话在农村修套50万的房子很不容易,就这样被洪水摧毁了,谁不心疼!

  这件事是天灾但人祸也确实有,之前就有房屋被冲毁的情况,为什么还会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呢,地方管理部门是不是该出来说道说道?

  当然,我们要相信社会公平正义,政府绝对会保护何一个守法公民!

 


1、36家银行股23家涨停!板块涨幅超9%,国有大行涨幅靠后

7月6日,A股大涨,上证指数大涨5.71%,领涨板块包括银行股在内的金融股。
 
截至收盘,银行板块涨幅达9.02%,所有银行股涨幅均超过5.9%。36家A股上市银行中,有23家涨停,29家 涨幅超过9%,涨幅靠后的包括工农中建五大国有银行和民生银行(600016.SH)、上海银行(601229.SH)等。
 
具体来看,涨停的银行股包括郑州银行(002936.SH)、张家港行(002839.SZ)、邮储银行(601658.SH)、无锡银行(600908.SH)、常熟银行(601128.SH)、苏农银行(603323.SH)、青农银行(002958.SZ)、渝农商行(601077.SH)、紫金银行(601860.SH)、招商银行(600036.SH)、浙商银行(601916.SH)、光大银行(601818.SH)、宁波银行(002141.SZ)、江苏银行(600919.SH)、平安银行(000001.SZ)、苏州银行(002966.SZ)、杭州银行(600926.SH)、贵阳银行(601997.SH)、成都银行(601838.SH)、西安银行(600928.SH)、江阴银行(002807.SZ)、长沙银行(601577.SH)、青岛银行(002948.SZ)。

2、券商和银行股领大盘放巨量暴涨,沪指连克两关站上3300点

沪指暴涨5.71%,一日连续突破3200点和3300点两个整数关口,而两市成交1.57万亿元也创下5年新高。
 
受周末利好消息的影响,A股7月6日双双跳空高开,开盘后沪指直接站上3200点关口上方,较3月23日收盘反弹超20%,进入技术性牛市,此前深成指和创指已进入技术性牛市。这已是沪指连续两个交易日向上跳空大涨,技术面存在回补缺口而产生逼空行情。
 
券商再度引爆市场情绪,直接带动非银金融的集体暴涨,同时也带动了银行股的上行,这也直接带动沪指站上3300点关口。
 
值得警惕的是,午后沪市成交量有所萎缩的情况下还震荡攀升,其背后是银行股的进一步上行所带动,至收盘时银行板块的个股最低涨幅为5.98%,整个板块涨幅高达9.12%。
 
至7月6日收盘,上证综指涨5.71%,报3332.88点;深证成指涨4.09%,报12941.72点;创业板指涨2.72%,报2529.49点。
 
7月6日,沪深两市成交总额15661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1716亿元暴增394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242亿元,比上一交易日5355亿元大增1887亿元,深市成交8419亿元。
 
沪深两市共有278只股票涨幅在9%以上,没有一只股票跌幅在9%以上。
 
北向资金7月6日合计净流入136.5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1.0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85.52亿元。
 
科创板113涨5跌。涨幅最大的沪硅产业(688126)以涨停收涨20.01%;跌幅最大的佰仁医疗(688198)收跌4.24%。
 
券商再度引爆市场情绪
 
在板块方面,券商股继续走强带动非银金融板块暴涨,龙头光大证券(601788)5个交易日已斩获4个涨停,股价更是从6月19日开始的10个交易日内成功翻倍。太平洋(601099)、西水股份(600291)、国金证券(600109)、第一创业(002797)、中泰证券(600918)等逾20只个股涨停。
 
银行股同样掀起涨停潮,板块个股最低涨幅都超过了5%,青农商行(002958)、渝农商行(601077)、招商银行(600036)、浙商银行(601916)等逾20只个股涨停。
 
同样掀起涨停潮的还有地产,我爱我家(000560)、华侨城A(000069)、绿地控股(600606)、陆家嘴(600663)等逾10只个股强势涨停。
 
国防军工板块大幅上涨,广东甘化(000576)、中航沈飞(600760)、中航飞机(000768)、亚光科技(300123)等涨停,洪都航空(600316)等涨逾9%。
 
指数有望进一步上涨
 
国泰君安认为,指数有望进一步上涨。资金面宽松,叠加无风险利率持续下行是推动此次股市上涨的核心因素。当前全球化的宽松超越历史上任何一次,美联储总资产短时间内扩张3万亿,远超2008年1万亿规模。而无风险利率趋势性下行背景下,股市资产配置价值在不断提升,增量资金正在加速入场,后续指数将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国泰君安表示,低估值蓝筹、科技及消费均有机会。目前正处于增量资金快速流入阶段,由于蓝筹板块股价经历了持续数年调整,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蓝筹将成为增量资金首选,目前阶段低估值板块有望延续估值修复行情,目前市盈率且市净率均偏低的板块主要有银行、房地产、钢铁、煤炭、有色、建筑等。后续在指数转入震荡阶段后,消费和科技有望再度活跃。
 
操作方面,国泰君安建议关注大金融和资源股。大金融方面可关注券商、保险。随着市场回暖,券商经纪、自营、两融业务将兑现高弹性属性,同时金融领域改革提速将给券商带来政策红利,目前券商板块PB估值仍低于历史估值中枢,后续估值仍有修复空间。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将受益全球流动性宽松及经济复苏预期。
 
中信建投证券指出,7月第一周,在券商和地产板块的带动下,A股呈现出了明显的风格切换。这个风格切换并未结束,而是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证券板块率先上涨20%,估值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是在金融改革和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背景下,仍然具有上涨空间。保险板块在信用宽松和货币利率上行的背景下,投资机会仍然凸显。房地产行业估值水平仍然较低,但业绩会伴随着经济回升而提升。保险、券商、地产和银行仍然值得继续加配。
 
招商证券表示,从经济基本面角度,2020年下半年经济基本面将会持续改善,低估值的金融周期有望迎来企业盈利改善,在这样的基础之下,以金融为代表的低估值板块下半年将会有一波明显估值修复。但是,由于当前并非只有经济周期复苏这一个主线,科技进入上行周期,线上消费居家消费趋势仍在,地产竣工周期提速,疫情带来的医药医疗需求增加仍将持续,因此,从业绩的角度来看,应该是传统新兴行业携手业绩改善。新兴消费医药科技部分估值比较贵,可能存在一定的估值下行压力,但是仍然有很多估值合理业绩改善的标的供选择。从增量资金角度,上半年主动偏股型基金和北上资金抱团消费科技医药的形势被新增量资金入场打破,目前,主动偏股基金和北上仍在持续流入,而融资余额增长,保险可能加仓,增量资金呈现混合的特征。因此,2014年下半年那种极端的风格转换可能难现,而2020年上半年极端的科技消费医药占优的局面也会被打破,2020年下半年将会呈现轮涨,普涨,混合的风格特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6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