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怎么回事 具体怎么回应?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怎么回事 具体怎么回应?

   日期:2020-07-07 02:25:49     浏览:14    
核心提示: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最近有一位画手表示自己的画作被杀破狼剧组抄袭了,并且剧组还表示不会道歉和删除海报,目前杀破狼原作者已经取关了杀破狼官方微博。


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 表示不会道歉和删除海报.jpg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  表示不会道歉和删除海报.jpg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    表示不会道歉和删除海报 .jpg

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

在《杀破狼》剧方趁热打铁发布了海报之后,却被网友指出剧方的海报疑似抄袭了某位网络画手在2018年创作的作品,还放出了对比图。

随着抄袭一事不断发酵,就连书迷和期待《杀破狼》早日上线的粉丝们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大家纷纷站出来要求剧组给一个说法。随后画手发布了博文详细描述了与剧方沟通的过程。
 
画手表示剧方的态度十分坚决,因为这次的作品也是剧方找了原创画手进行创作的,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对方表示并没有侵权,表示不会道歉和删除海报,除非走法律程序,否则是不会道歉和删除物料。
 


1、安徽400多年古桥被洪水冲毁,始建于明嘉靖年间

7月5日至6日,安徽省旌德县普降大雨,河水暴涨。记者从旌德县委宣传部获悉,位于该县三溪镇境内的拥有400多年历史的古桥——乐成桥被水冲坏,受损严重。据《旌德县志》载,乐成桥始建于明嘉靖二十二年(1543年),清初为洪水冲毁,康熙年间重建。乐成桥是皖南地区第二大古桥,为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9年,该桥也在洪水中“受过伤”。

2、梦工坊开店一周年,为更多特殊孩子提供工作

7月1日,上海浦东梦工坊是全市首家心智障碍青年支持性就业基地,一年来为心智障碍的孩子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目前已有14名心智障碍的孩子在这里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17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