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太有创意了!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太有创意了!

   日期:2020-07-08 21:56:43     浏览:13    
核心提示:最近发现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部分考生坐船到考场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部分考生坐船到考场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


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究竟是怎么回事?
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究竟是怎么回事?

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最近发现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部分考生坐船到考场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部分考生坐船到考场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部分考生坐船到考场分享给大家。

据@平安黄梅 7月8日7时许,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校内水深达1.6米,学生无法赶赴考点。黄冈、黄梅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组织警力,联合应急救援部门,调集大型铲车等设备转送被困考生。目前,经全力抢运,已有300余名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黄山歙县内涝严重,部分考生坐船到考场

7月7日,安徽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2207名考生受阻。多地道路无法通行,部分考生只能乘船赶赴考场。

今天,高考第二天,早上虽然也下大雨,但是城区道路路况较好。据最新消息,今天上午,歙县高考正常进行。在歙县二中考点,考生已经相继赶到,情绪平和,静候考试。

学校为晕车考生准备敞篷送考车

7月7日,山东潍坊寿光市第一中学的门口出现了一辆特别的送考车,这辆车虽然跟在车队的最后,但却格外显眼。这是学校专门为晕车的考生们准备的“豪华敞篷”送考车。网友大呼:“戳中了我的笑点,学校太走心了!”“这是我见过的最牛考生专用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2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