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把郑希怡脸亲黑了 纷纷注意到一个细节把大家都笑惨了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宁静把郑希怡脸亲黑了 纷纷注意到一个细节把大家都笑惨了

   日期:2020-07-11 04:06:53     浏览:18    
核心提示:最新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实属宝藏,关键的还是观众看的也认真,纷纷注意到一个细节把大家都笑惨了。


最新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实属宝藏,关键的还是观众看的也认真,纷纷注意到一个细节把大家都笑惨了。

宁静把郑希怡脸亲黑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哪怕是回看录像,也要再次捂着肚子抽搐——宁静亲了郑希怡,还有旁边的郁可唯也没有放过。当然这没什么,关键是宁静的口红印子留在了上面!

作为豪迈女子,宁静不仅妆容浓厚,连亲人的姿势也不走寻常路,只见她一手扶着郑希怡的后背,用力往她的脸上嘬了一口,不难看出当时郑希怡的表情甚是惊讶。站在C位,宁静十分贴心,雨露均沾,也亲了隔壁郁可唯的脸。从动图中不难看出宁静亲人的“威力”,对方都不自觉紧闭双唇,可能宁静的爱太沉重,让她们不知如何是好。

宁静把郑希怡脸亲黑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镜头一转,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宁静把郑希怡的脸都亲黑了,只见郑希怡白皙的脸上出现了隐隐的黑色口红印,她的表情耐人寻味,有些不知所措有些忍俊不禁。虽然郑希怡无法察觉到脸上的异常,但作为化了妆多年的明星,她总会知道口红都有些掉色,可能那时候的郑希怡脑海中已经浮现出脸上黑了一块的画面。

不得不提郑希怡的侧颜十分惊艳,高马尾的造型让她多了几分职场女性的果断和霸气,只是宁静的嘴唇印略显突兀,导致她的脸看上去脏兮兮的。

随后,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郁可唯脸上若隐若现的黑色口红印子,相信她到时候照镜子也会有一番新的心得体会。

宁静把郑希怡脸亲黑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相信如果当时的口红能够留下更深的印迹,那一档节目一定会更火,搞不好还要被P成各种表情包。那么我们就得出了结论,被别人亲,你脸上会是红色口红印,但是被宁静亲,这上帝才知道留下的是什么颜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28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