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骑车走到一半桥被洪水冲塌 究竟为什么桥体突然垮塌?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村民骑车走到一半桥被洪水冲塌 究竟为什么桥体突然垮塌?

   日期:2020-07-12 02:03:38     浏览:294    
核心提示:前日,村民骑车走到一半桥被洪水冲塌,湖南湘西万坪镇的李先生,骑电动车正经过上坪村的一座桥时,桥身突然发生垮塌。电动车被冲走,人爬上桥面得救。


村民骑车走到一半桥被洪水冲塌 

7月8日,湖南湘西,万坪镇一村民骑电动车过桥时,桥体突然垮塌。该村民称,上桥后,只听哐次一声响桥就断了,车掉下去被水冲走,自己赶紧往未完全塌下来的桥面上爬,没有落水。

据报道,当地暴发的洪水造成大桥垮塌。据李先生事后回忆,“嘭”的一声响,还没反应过来,李先生连人带车就开始往湍急的河水中滑去。

事后回看都感觉惊心动魄。照片中能看到,当李先生正处于桥中央时,桥体被洪水冲垮,整个桥体顿时塌陷到河水中。李先生还在奋力挣扎着往桥上前行。万幸的是,最终,李先生有惊无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3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