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回应保护遭熟人下药女顾客 回顾事情经过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店长回应保护遭熟人下药女顾客 回顾事情经过

   日期:2020-07-13 17:17: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15    
核心提示:近日网上一位90后女网友曝光一段经历引起极大愤慨,她和男同伴在吃饭的时候,竟然被同伴下药到水里。

店长回应保护遭熟人下药女顾客
店长回应保护遭熟人下药女顾客

 近日网上一位90后女网友曝光一段经历引起极大愤慨,她和男同伴在吃饭的时候,竟然被同伴下药到水里。而这时候店员发现水杯被下药后,一直站在女生身边,随后以添水为由把水换掉了。店员做法引发全网点赞,那么这家店的店长是如何回应的?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店长称,事发后有很多网友电话点赞,同时表示,“保护女性,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事件经过: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当事女孩称,他这位男性熟人叫赵南溪,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两人是4年前在一次辩论活动上认识的,关系并不那么熟,相识四年,一年也就见一次而已,然而即使是这样,女孩仍然成为了他的下手对象。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女孩描述称:“7月4号赵南溪约我见面吃饭时,趁我离席期间在我喝水的杯子里下了药。“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店员无意中目睹了一切,悄悄告诉女孩你同桌的男生在你离开的时候,把一包白色粉末倒进喝水的杯子,还用手指搅动倒进粉末的水,可能是有些慌张,他吃饭的桌子上也撒到大量粉末。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那杯水后来被机智的店员以帮忙续杯为由收走,并作为证据保留。可以看到这个犯罪嫌疑人手法非常拙劣,杯子边缘全是没有摇匀的粉末。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女孩当时就懵了,完全没有经历过这样恶毒又恶心的事儿,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不久后她独自出商场后报警,这家店的店长特别好心,出于对她安危的顾虑,还派店员在离店后一路跟在不远处,确保她安全。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赵南溪竟然还不知道他的行踪已被对方察觉,之后还在微信上跟她聊天,而警察嘱咐她称,不要打草惊蛇,争取搜集证据。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直到她把这件事在网络上曝光,赵南溪才知道事情败露,他想约女孩见面当面道歉,被女孩严词拒绝。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赵南溪坦诚该药在美国购买,主要作用为促进女性发情,原本是准备在女友身上用的。可能是看到涉事女主长得漂亮,一时之间动了邪念。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事后又有多位南邮的学生向涉事女主反馈赵南溪的种种问题,总之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劣迹斑斑。

portant; line-height: 35px !important;">还有网友曝光赵南溪目前的动向,他已于两年前毕业,现就读于美国。他曾因作弊,未拿到学位证。这位同学表示,赵南溪的恶行应该让他自己一个人去承担,希望个别网友保持理智,不要去攻击学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35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