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 这样真的太有创意了!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 这样真的太有创意了!

   日期:2020-07-13 18:27:19     浏览:18    
核心提示:最近印度一款口罩产品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这款口罩在外形上做了不少功夫,外侧几乎镶嵌满了钻石,而它的售价也高的离谱,单个口罩价格达到了15 万到 40 万卢比(约1. 4 万—3. 7 万人民币)之间。


口罩3

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

 最近印度一款口罩产品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这款口罩在外形上做了不少功夫,外侧几乎镶嵌满了钻石,而它的售价也高的离谱,单个口罩价格达到了15 万到 40 万卢比(约1. 4 万—3. 7 万人民币)之间。

这个口罩是由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珠宝店推出的,这家珠宝店店主称钻石口罩的创意是受一名顾客的启发,当时这名顾客要在家中举办婚礼,希望在店内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于是他就推出了满足防护效果,但又有个人特色的口罩产品。店主表示这些口罩的布料材质遵从了政府生产防护用品的指导意见,可以拥有足够的防护效果。

同时外侧镶嵌钻石和装饰的部分可以根据顾客需要进行拆卸下来,用来制作其他的饰品。在印度,特殊的口罩已经不是第一次登上热门新闻排行榜,早前印度普纳的一名男子曾花费 4000 美元为自己打造了一款重约 50 克的黄金口罩来预防新冠病毒。

相比印度推出价格不菲的口罩,日本企业推出的口罩产品就实用的多,包括优衣库在内的日本公司纷纷针对夏季炎热天气,推出了很多夏日清凉口罩,虽然单个价格也要数十元人民币,但至少从防护效果和佩戴舒适度来说,要比印度的奢侈品口罩要实际的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36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