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万茜遭遇车祸事故右手骨折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曝万茜遭遇车祸事故右手骨折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0-07-13 21:49:28     浏览:13    
核心提示:7月13日,有多位网友爆料万茜今天发生交通事故,右手骨折!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都开始担心万茜的状态,但还是有一些网友担心是假消息,正在等待万茜本人以及工作室的官方回应。


曝万茜遭遇车祸事故右手骨折 究竟是怎么回事?
曝万茜遭遇车祸事故右手骨折 究竟是怎么回事?
曝万茜遭遇车祸事故右手骨折 究竟是怎么回事?

曝万茜遭遇车祸事故右手骨折

7月13日,有多位网友爆料万茜今天发生交通事故,右手骨折!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都开始担心万茜的状态,但还是有一些网友担心是假消息,正在等待万茜本人以及工作室的官方回应。

据网友的爆料万茜是在今天发生的交通事故,当时万茜正在开车的时候车辆左边遭到其他车辆的撞击,右手部分粉碎性骨折,身体其他地方没有什么大碍,目前正在接受急诊手术。这位网友还表示自己是有根据,有证据的,但是还不能对外公开。

万茜目前正在长沙录制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节目开始之前万茜就一直是高人气选手,观众喜爱度投票更是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在节目播出之后,万茜在节目里率性大方,有实力的表现更是圈了一波粉丝。如果万茜出交通事故的新闻是真的,网友们很担心万茜可能会从节目中退赛,毕竟右手骨折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不过节目倒不是最重要的,人没事才是万幸!目前万茜方还没有回应,等一波官方回应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36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