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 究竟原因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 究竟原因是什么?

   日期:2020-07-25 00:33:16     浏览:10    
核心提示:7月24日,迪士尼新片《花木兰》再次撤档,因为美国疫情肆虐,目前花木兰这部影片的具体档期还没定。之前诺兰的新品《信条》就宣布延期了,很多人看到花木兰撤档并不意外。


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国内能先上映花木兰吗?
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国内能先上映花木兰吗?
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国内能先上映花木兰吗?
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国内能先上映花木兰吗?
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国内能先上映花木兰吗?

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 

  7月24日,迪士尼新片《花木兰》再次撤档,因为美国疫情肆虐,目前花木兰这部影片的具体档期还没定。之前诺兰的新品《信条》就宣布延期了,很多人看到花木兰撤档并不意外。不过国内的影迷们就要迫不及待起来了,纷纷表示国内可不可以先上映花木兰。无论怎样,好饭不怕晚,好片也等得起,希望疫情结束,大家都能够快快乐乐的看电影吧。

  花木兰再次撤档档期不定

  7月24日,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再次宣布撤档,此前北美定档8月21日上映,如今待定。不少人都好想早日看到英姿飒爽犹酣战的刘亦菲和花木兰,国内的影迷们还喊话能不能先在中国上映,可见大家对于花木兰有多热情了。

  不过其实花木兰的撤档并不难以预料,虽然中国疫情已经控制住了,但是美国疫情可以说没有停下来的趋势。《花木兰》(Mulan)的撤档其实是可以预料到的。因为之前华纳兄弟已经宣布了诺兰的新片信条延期了。

 

  早些时候就有外媒猜测,信条延期花木兰跟着调整,这很可能是迪士尼的观望政策:如果《信条》表现良好,《花木兰》便在次周如期上演;如果《信条》首周末的票房失败,迪士尼便可以调整《花木兰》的上映时间。

  果不其然,在诺兰新片信条刚延期没多久,花木兰就选择了撤档,从声明措辞来看,有改变发行方式的可能。

  《信条》一直被视为疫情过后电影业复苏的试金石,诺兰改档其它影片也会相应推迟。目前美国疫情难以控制,大部分影院还不能正常运营,迪士尼此举并不意外。

  此外,迪士尼还宣布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执导的神卡司电影《法兰西特派》(The French Dispatch)暂时撤档。

  由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马特·达蒙(Matt Damon)主演,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参演的《最后的决斗》(The Last Duel)推迟一年上映,从2020年圣诞档改到2021年10月15日。

  《星球大战》(Star Wars)新系列和《阿凡达》(Avatar)续集相应推迟一年。

  大家对于这些影片的延期和撤档都报以理解,有网友认为疫情没结束,新片上映基本都是炮灰。好作品值得等待,就让咱们期待疫情得到控制,大家可以放心走入电影院的那天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7/118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