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贷款490万买超级豪车月供15万 到底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夫妻俩贷款490万买超级豪车月供15万 到底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0-09-06 03:04:25     浏览:40    
核心提示:重庆一对夫妻贷款490万买了辆劳斯莱斯魅影,每月需还款15万,结果一年后银行懵了。

   %$%17ZO2~@YBB%]%]JVQGVA.jpg
夫妻俩贷款490万买超级豪车月供15万 
重庆一对夫妻贷款490万买了辆劳斯莱斯魅影,每月需还款15万,结果一年后银行懵了。

  2015年,还款一年后,借款人陈先生夫妻两人停止向银行偿还贷款。同年,该银行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借款人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

  2016年3月,江北区人民法院判决,陈先生夫妻两人偿还借款本金、分期手续费、利息、复利、滞纳金共计310余万元,但陈先生夫妻既未出庭,也一直未执行。随后,夫妻两人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而他们借款购买的豪车,早在2014年8月就抵押给了银行。

  为了隐藏财产,夫妻二人将劳斯莱斯的GPS拆了下来,自己也离开了重庆。从那以后,陈先生夫妻和这辆价值700万的劳斯莱斯魅影轿车,真的如同一道魅影,凭空消失了。

  网友评论:

  经典宝贝儿童摄影:现在明白了吧,你眼中的所谓有钱人,不知道有多少债务呢,你看着挺风光的,后背的心酸谁能理解,装逼莫过头,过头了就是傻逼了

  ༄七࿆ ོ࿆色࿆༘ྂ花? :每个月还款15万、2015年开始拒绝还款、2814861.24元、至2016年3月利息滞纳金登累计3151041.32、简直就是高利贷呐、贷款买车还了一年不还了,玩消失,找车找了4年,还是没有找到人,把封了拖走了

  爱家也爱友:老赖这一手玩得好狠!用银行的钱买豪车炫富,然后玩消失,弄得银行四处追债,不单单只是郁闷,遇到这种诚信忒差的人,连堂堂银行都有点脑壳疼,何况那些个人债主的情景了,真的是伤不起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37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