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发长文回应网传投资亏损 到底回应说了什么内容?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刘涛老公发长文回应网传投资亏损 到底回应说了什么内容?

   日期:2020-09-17 13:47:15     浏览:18    
核心提示:9月15日,刘涛因为深夜发文感慨,引发网友各种猜测,包括与丈夫的感情问题。 网上还传出刘珂投资再次亏损的消息,于是刘涛的深夜感慨被解读与丈夫有关。

 
 
刘涛老公发长文回应网传投资亏损 

 9月15日,刘涛因为深夜发文感慨,引发网友各种猜测,包括与丈夫的感情问题。

  网上还传出刘珂投资再次亏损的消息,于是刘涛的深夜感慨被解读与丈夫有关。

  9月17日,刘涛老公发长文回应此事,否认投资再次亏损,称赞妻子是勤奋、乐观、持家,充满勇气的女人。

  发文既对妻子的付出给予肯定,同时也霸气为刘涛发声。

  当初,刘涛嫁给刘珂放弃了事业,在丈夫最困难的时刻不离不弃,重新复出拍戏为刘珂偿还债务,足以证明两人情比金坚。

  其实,无需回应,曾共患难,这样的感情怎会轻易放弃!刘涛老公发长文解释自己被谣传亏了12亿一事,感觉今天刘涛和老公都挺冤的,无缘无故被骂一天,刘涛明明是刚刚失去父亲的女儿,还要被人嘴。

  王珂发的长文中这句:“难挡黄泉路,难堵造谣嘴,不知道那天给老爸烧的纸有没有十二亿”,都有rap的味道了……

  通篇不似其他一些明星那种无意义的谴责和煽情,如果这篇文章真的是出自他自己的笔下,那这文采还真得挺厉害的。

  从王珂的文中也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珍惜老婆刘涛,由此可见,一个女人要成功并坚守事业有多难,希望他是真心心疼老婆,两口子未来好好过日子。他表示在营销号的内容里自己每年都要破产离婚,和刘涛结婚十几年自己很少考虑正面回应谣言,此次发声是考虑到刘涛,因为她每每取得一点点小小成绩,定会有铺天盖地的造谣和抹黑迎面而来。

  他谈到父亲离世时夫妻俩一度心灰意冷,但“瞎编乱造出的流量再一次夺走了人性的光茫”。他认为施暴者与纵容者的业障,早晚一天会消熄。文末,王珂表白刘涛,“无论风雨苍黄,我们都会一起”,并在文末落款“爱你的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40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