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女生在酒店被多人殴打 为什么会被多人殴打?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警方通报女生在酒店被多人殴打 为什么会被多人殴打?

   日期:2020-09-17 14:39:30     浏览:12    
核心提示:日前,一段“女生在酒店客房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9月17日,广东省吴川市公安局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

  
警方通报女生在酒店被多人殴打 
 
日前,一段“女生在酒店客房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9月17日,广东省吴川市公安局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2020年9月16日21时许, 我局发现数段内容为“一名女生在酒店客房被多人殴打侮辱“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同时我局也接到多名热心群众举报。

  接报后,我局迅速组织相关警种及辖区派出所展开调查。经连续9个小时的调查取证,现已查清基本案情。视频中被殴打的被害人名叫肖某婷( 16岁) , 其于2020年8月18日3时许,在吴川市海滨街道某酒店一客房内遭到李某莹(女,15岁)、陈某霞(女,15岁)、李某媚(女,15岁)、李某丽(女,13岁)、姚某(女,14岁)的殴打、侮辱,但被害人肖某婷遭受非法侵害后一直未报警。目前,李某莹、陈某霞、李某媚、李某丽、姚某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 ,已被我局依法传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40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