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计划2024年送首位女性上月球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NASA计划2024年送首位女性上月球

   日期:2020-09-24 03:51:33     浏览:25    
核心提示:说到月球,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其实在1969年的时候,外国的科学家们就已经登上了月球。

 NASA计划送女宇航员上月球 最快2024年实现
NASA计划2024年送首位女性上月球 
 
说到月球,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其实在1969年的时候,外国的科学家们就已经登上了月球。北京时间9月23日,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宇航局(NASA)对外公开了一项全新的计划。这项计划总价值280亿美元,主要的目标是美国要重返月球。其中,他们希望能够把首位女宇航员送上月球,最快将会在2024年实现。

据了解,此项计划被命名为“阿尔忒弥斯计划”。标志着自1972年以来人类首次登陆月球。NASA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表示,美国宇航员重返月球正在成为现实。NASA希望这样的计划可以对寻求科学探索、经济利益和对新一代探险家的激励起到一定的作用。

过去一年开始,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就一直在筹划重返月球。此前,吉姆·布莱登斯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ASA计划向私营企业购买月球表面原料以帮助宇航员在月球实现正常生活。

吉姆·布莱登斯汀在推特上表示,NASA 正在面向全球的私营企业,购买月球表面泥土。而美国商业航天飞行联合会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 NASA 购买月球资源,这将是美利坚重返月球的又一大步。感谢吉姆·布莱登斯汀利用可靠的商业力量以帮助美国扩大太空领导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月球,天体名称,人类肉眼所见称为月亮,中国古时又称太阴、玄兔、婵娟、玉盘,是地球的卫星,并且是太阳系中第五大的卫星。月球直径大约是地球的四分之一,质量大约是地球的八十一分之一。其表面布满了由小天体撞击形成的撞击坑。月球与地球的平均距离约38.44万千米,大约是地球直径的30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79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