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承诺大选后和平交接权力 为什么会这样说?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特朗普不承诺大选后和平交接权力 为什么会这样说?

   日期:2020-09-24 14:04:06     浏览:22    
核心提示:  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表示,他不会承诺在大选日之后进行和平的权力交接,美媒指出,这进一步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即假使他在11月的大选中失利,那么他可能不会辞职。

特朗普不承诺大选后和平交接权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表示,他不会承诺在大选日之后进行和平的权力交接,美媒指出,这进一步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即假使他在11月的大选中失利,那么他可能不会辞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承诺和平的权力交接时,特朗普说:“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此前,特朗普拒绝透露他是否会接受选举结果,这与他在2016年的态度如出一辙。他还开玩笑说,在宪法规定的两届任期结束后,他还会继续担任总统。

  让他的反对者感到不安的是,特朗普还拒绝保证在权力交接期间不发生暴力事件。近来,由于他部署了联邦执法部门来平息美国城市的抗议活动,反对者已经处于紧张状态。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在推特上质疑总统特朗普,难道你还想强行留任?我不会支持你连任总统,也不会选择投票给你,在你执政的四年时间里,整个美国正在变得越来越糟糕。

  乔丹身为体育界的大佬,说的话自然非常具有分量;事实上,也难怪这名NBA的超级巨星如此生气,因为疫情的影响,已经严重影响到整个NBA联盟所有球队的收益;假如疫情一直无法控制,各支球队的损失会进一步加大,而乔丹身为夏洛特黄蜂的老板,自然而然不希望自己的腰包缩水。当特朗普及其所领导政府一再罔顾美国民众的健康,防控力度严重不足,已经让美国的经济雪上加霜,NBA联盟和球队的损失也会进一步加大,利益受损这自然会失去迈克尔-乔丹的支持。

  事实上,特朗普不愿承诺权力和平交接的根源在于他对大选结果准确性的担忧。CNN指出,特朗普此举是把他的错误断言进一步延伸,即他认为大规模邮寄选票会导致舞弊泛滥。不过即便是公平投票,恐怕特朗普也难以在大选中获胜;根据民调数据汇集网站(RealClearPolitics)提供的最新平均数字,拜登在全国性民调中的支持率为49.3%,领先特朗普6.2个百分点。这明显高于四年前这个时候希拉里所获得的44.9%的支持率,那让希拉里仅领先特朗普1个百分点。

  在许多战场州,情况如出一辙:拜登在足够多的州拥有锁定选举人团选举胜利的多数支持。而相比之下,希拉里2016年9月中旬在那些州拥有的支持率略低于45%,而由于最后作决定的选民们决绝地转向特朗普,她最终输掉了其中的某些州。与四年前这个时候相比,民主党的处境有了根本性的不同。虽然拜登还没有锁定选举的胜局,但特朗普在2016年走过的通往胜利之路目前被堵塞了。毫无疑问,特朗普可以用来改善民调数字和缩小差距的时间所剩无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8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