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上热搜,案情经过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上热搜,案情经过是什么?

   日期:2020-09-26 16:38:44     浏览:17    
核心提示:据了解,年仅26岁的小卢年轻貌美,还事业有成,妥妥的一名“白富美”。殊不知,小卢肆意挥霍的钱财竟来自于非法集资,且非法集资的金额累计高达人民币3亿余元,最终造成被害人实际损失1900余万元。

 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

近日,一则“26岁女生疯狂敛财近3亿”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了解,年仅26岁的小卢年轻貌美,还事业有成,妥妥的一名“白富美”。殊不知,小卢肆意挥霍的钱财竟来自于非法集资,且非法集资的金额累计高达人民币3亿余元,最终造成被害人实际损失1900余万元。

  据悉,小卢原本是做房地产中介的,便后来因为看到其他中介低价买进高价卖出房子赚钱赚得多,小卢便也动了心思。

  94年的小卢在临安开了一家房产中介公司。2017年年底,正值临安房市大热,在得知某业主打算以每平方低于1万元的价格出售二手房时,小卢就想自己吃进。于是,小卢向他人借了20万元,约定借期半个月,而利息就要近10万元。

  而后小卢为还借款,又到他处借款还前债,从此走上了高息借钱的不归路。

  但是手里的钱多了之后,小卢出手也很大方,买衣服买首饰买包,随手就能花掉上万块钱。两次赴上海整容,消费72万元。杭州的四家美容院消费了200多万元。

  2019年年底,一借款人逼着小卢还钱,一算,本金加利息已高达2000多万元。为了还这笔借款,小卢编造了“银行流水太大,要求其存入2000万元验资,为期一个月”的谎言,继续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同学借钱。小卢男友对小卢深信不疑,还出面担保借了许多钱。小卢拿着这笔新借来的1000多万,归还了部分借款人。

  一个月到期后,正值新冠疫情爆发,小卢又以此为借口拖延时间。债权人在多次上门索债无果后,最终选择了报警。

  但被抓时,小卢的账户上只剩下了46256元。

  9月25日,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集资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卢某依法提起公诉。

  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受理本案后,经审查认定:2017年12月至2020年3月期间,卢某在无实际偿还能力的情况下,虚构事由,以高额佣金或利息为诱饵,长期多次向30余名社会不特定对象非法集资累计人民币3亿余元,所得款项被用于归还前债、支付利息、消费挥霍等。至案发,共计造成被害人实际损失1900余万元,其行为已构成集资诈骗罪,数额特别巨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97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