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距广东仅88公里 美国这次想干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军机距广东仅88公里 美国这次想干什么?

   日期:2020-09-27 00:39:05     浏览:18    
核心提示:据悉,近期美国频繁派出军机进入南海上空,7月29日,美军又派出P-8A海上巡逻机和KC-135R空中加油机进入南海上空。随后自东向西飞行,最近时距广东海岸仅约125公里。

美军机距广东仅88公里

美军又进南海了!而且,美军机距广东仅88公里!!什么情况??

  据悉,近期美国频繁派出军机进入南海上空,7月29日,美军又派出P-8A海上巡逻机和KC-135R空中加油机进入南海上空。随后自东向西飞行,最近时距广东海岸仅约125公里。

  然而,这是美军8天内第4次派军机对中国沿海实施抵近侦察。此前,美军机在本月6日、7日、8日连续3天抵近广东沿海。与此前派出的RC-135侦察机、EP-3E电子侦察机不同的是,美军这次派出的E-8C“联合星”飞机比较罕见。据悉,该机型搭载有美军最先进的机载对地监视、目标搜索和战场管理系统,堪称美军空地一体作战的“中枢神经”。该机可以在防区外对地面目标进行探测、识别、分类,并实时将数据传递给后方指挥所。

  因此,南海这条“公路”的特殊性在于行驶的车辆不仅仅是普通的小轿车、运输车,更多的是装有弹药的坦克、装甲车等军用设施,而且这些车辆随时会在公路上进行演练行动。

  此前,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月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根据公开报道,今年上半年,美军机在南海活动多达2000多次。汪文斌还表示,本月15日至今,美军机已连续12天抵近南海侦察。

  对于美军舰机的抵近侦察行为,中国军事专家宋忠平7月8日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称,解放军可以采取抵近拦截的方式,对抵近侦察的美军机进行干扰,让对方无法专心工作。另一方面,当对方侦察机接近我国相关空域时,解放军也可以暂停一些军事活动,降低电磁频谱信号被截获的概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49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