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BA外援劳森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前CBA外援劳森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

   日期:2020-09-27 15:56:05     浏览:119    
核心提示:日前,“前CBA外援劳森道歉”引发网友关注。据悉,9月27日,前CBA外援劳森就此前自己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不当内容道歉。

 

  前CBA外援劳森道歉

  日前,“前CBA外援劳森道歉”引发网友关注。据悉,9月27日,前CBA外援劳森就此前自己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不当内容道歉,他道歉表示:“我现在非常理解,在你们的文化里,这样类型的照片是不可接受的,即使我本身没有任何不尊重她的意思,但理解你们的立场,我表示道歉。”此前在事件发生后,福建男篮已经宣布不再与劳森续约。

  此前报道

  据透露,劳森由于侮辱中国女性,而且还故意发图片炫耀,再加上在中国引发过一系列的激烈争议,包括在咖啡厅和客人吵架,以及在飞机上脱鞋,占据多人座位等等他的种种恶劣行为,导致他被CBA终身禁赛。

  目前情况看来,这个曾经在NBA拿到过32+16的球星想要重返联盟是不可能的,如果他再被CBA抵制的话,他甚至都找不到一个赚钱的机会,所以他今日公开发布视频,艾特了人民日报和CBA官方,通过道歉希望得到原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503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