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没有5G 大家还有考虑下手吗?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iPhone12mini没有5G 大家还有考虑下手吗?

   日期:2020-09-29 23:55:51     浏览:20    
核心提示:随着iPhone 12系列产品发布时间临近,相关爆料也越来越多,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会有4款机型,相比往年的3款机型多了1款,多的这1款产品将被称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1系列相比,iPhone 12 mini的屏幕更小,采用了5.4英寸的 OLED屏幕 。




 
iPhone12mini没有5G 
 
   随着iPhone 12系列产品发布时间临近,相关爆料也越来越多,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会有4款机型,相比往年的3款机型多了1款,多的这1款产品将被称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1系列相比,iPhone 12 mini的屏幕更小,采用了5.4英寸的 OLED屏幕 。

  除了iPhone 12 mini外,另外3款产品分别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是6.1英寸OLED屏,iPhone 12 Pro Max则是6.7英寸OLED屏,可以看到iPhone 12系列全系都是OLED屏幕,没有像iPhone 11那样还保留LCD屏幕。

  其他方面,iPhone 12 mini将采用A14处理器(也有消息称采用B14,就是A14的残血版),4GB运行内存,有64GB,128GB和256GB容量可选,电池容量2227mAh,拍照方面,前置12MP摄像头,后置还是12MP主摄+12MP超广角的搭配,不过其中一个镜头将采用7P的镜头。

  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12 mini采用了更大的传感器,镜头也由5P升级到了7P,光圈也有加大,因此可以预见iPhone 12的拍照将有一定的提升,其他方面就是大家熟知的充电器和耳机将不再附送,只会送一根C to L的数据线,用户将需要自行购买充电头。

  从iPhone 11 mini的配置来看,其5.4英寸的屏幕,可以轻松的实现单手操作,而且价格也最便宜,很多人都认为这款产品将成为苹果的销量冠军,不过最近有一个消息给这个预测泼了一瓢冷水,最近有华尔街分析师认为iPhone 12 mini可能不会支持5G,就是之前传闻中的iPhone 12 4G版本。

  至于其原因无非就是5G等因素带来了成本上升,但是iPhone 12 mini的价格并没有相应的增长,目前最新的爆料中,iPhone 12 mini的起步价格是699美金,和去年iPhone 11的起步价一样,对于这个说法,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今年的安卓机就因为5G的原因而涨价的很厉害,苹果没有理由不跟随,而且mini这个命名就有一种减配的味道在里面。

  如果iPhone 12 mini真的不支持5G的话,其吸引力肯定会下降不少,不过现在4G也不算过时,国内的5G网络也还没有完全铺开,很多地方还没有信号,资费也不便宜,而且往往还限速,所以只支持4G的iPhone 12 mini坚持个一两年问题不大。

  当然个人的观点还是觉得支持5G的iPhone 12更好一些,5.4英寸的屏幕虽然可以单手操作,但是在今天用起来感觉屏幕还是小了点,而且5G也是趋势,到年底的时候,5G的覆盖会达到一定的水平,就算限速300Mbps,其感知也比目前的4G强很多。

  

  关于iPhone 12 mini是否支持5G还有一定的争议,不过从今年安卓机普遍涨价的情况来看,如果苹果还是维持和去年iPhone 11一样的起步价,配置上肯定会有削减,砍掉5G这个成本大头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就全球而言,4G的市场还是不小的,还可以美其名曰为用户考虑。

  至于4G版本的iPhone 12 mini是否值得购买,主要还是看价格,只要价格能够打的够低,4G又何妨?今年卖的最好的单品不就是不支持5G的iPhone 11吗?这个把价格打下去的任务估计要看PDD如何发力了。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需求有清醒的认识,那就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09/1520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