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恢复NBA比赛转播 为什么要恢复?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央视恢复NBA比赛转播 为什么要恢复?

   日期:2020-10-09 23:51:18     浏览:446    
核心提示:这一则消息恐怕是今日最大的体育新闻了吧!央视体育频道在明日湖人对阵热火的总决赛第五战,将会直播这场比赛,一年过去了,央视NBA还是回来了。






 
央视恢复NBA比赛转播
 这一则消息恐怕是今日最大的体育新闻了吧!央视体育频道在明日湖人对阵热火的总决赛第五战,将会直播这场比赛,一年过去了,央视NBA还是回来了。
 
自从莫胖子大放厥词事件以后,央视一整个赛季未转播NBA相关赛事,如果明天真的能够直播湖人VS热火总决赛G5,将是这个赛季第一场比赛。
 
这意味着中国的大门将再次对NBA打开,希望肖华能够把握这次机会,同时也希望NBA联盟认识到中国市场对NBA全球市场无与伦比的影响。从而让莫胖子早日滚蛋离开NBA。
 
体育无国界,但是任何言论都无绝对自由。尊重才是打开友谊的大门。
 
也许是NBA一段时间以来持续表达的善意,特别是今年初以来,NBA在支援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感化了央视体育频道某些领导。但是,对于广大中国普通球迷数月的坚持抵制NBA,央视给的这个结果似乎不太令人满意!
 
本次NBA被央视解封主要是因为三点;
 
第一个是NBA过去一年不断示好,并且慢慢像中国球迷道歉。
 
第二是疫情期间向武汉捐款捐物,对中国抗疫起到了积极作用。
 
 
第三则是因为休斯顿被早早淘汰。
 
另外,明天很有可能是本赛季NBA的最后一场比赛,央视这个时候恢复转播,也算是相当强硬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552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