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斗反超美国GPS 为什么会这样说?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中国北斗反超美国GPS 为什么会这样说?

   日期:2020-10-17 02:56:12     浏览:16    
核心提示:据悉,北斗系统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一套卫星导航系统,在各个行业都起着一个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在中国北斗卫星在130个国家被观测到的卫星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美国卫星定位系统GPS。

中国北斗反超美国GPS
日前,一则“中国北斗反超美国GPS”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北斗系统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一套卫星导航系统,在各个行业都起着一个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在中国北斗卫星在130个国家被观测到的卫星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美国卫星定位系统GPS。

  据透露,北斗3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已经全面部署完成,比原计划提前了半年。中国北斗3号卫星系统已经表现出了强大的应用实力,在全球各个卫星导航系统当中脱颖而出,不管是它的精度还是信号,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以前我们受制于美国的GPS系统,在各个行业得不到GPS的最终授权,也就阻碍了我们的发展,如今有了中国北斗导航系统的支持,各个行业能够发展得更迅速更深入,朝着更高精尖的方向去努力。

  中国北斗第三代卫星系统在服务能力上比第二代系统拓展了10倍,这帮助其在更多行业和领域发挥作用。迄今为止,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欧盟Galileo是全球卫星导航系统领域的四大核心供应商,但后三者在实际应用还存在诸多不足,比如精度不够、信号不稳定等等。

  实际上,美国GPS导航系统在中国北斗出现之前其实一直都是各国心目中的首选,毕竟除了GPS之外也没有哪个国家能够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对世界各地的信号进行覆盖,但是,美国竟然能够通过自己的方式来掌握其他国家的信息,这点对于国家发展来说算不上好消息,所以在我国看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之后,也会加大对自己国内的投资,避免之后再出现受限于人的情况。

  皇天不负有心人,由于中国北斗三号卫星系统的能力过于突出,已经有137个国家都已经跟我国签订了合作,在这些国家的力挺之下,中国北斗已经成功反超美国GPS,厉害了我的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589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