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号平台养2亿个QQ号供骗子选用 回顾案情经过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养号平台养2亿个QQ号供骗子选用 回顾案情经过

   日期:2020-10-18 03:21:13     浏览:12    
核心提示:话说近期,江苏徐州警方捣毁了一个为网络诈骗、赌博等犯罪提供即时通讯工具“养号”、交易的特大黑产平台,抓获84人,涉案金额5000多万元!


 养号平台养2亿个QQ号供骗子选用 

话说近期,江苏徐州警方捣毁了一个为网络诈骗、赌博等犯罪提供即时通讯工具“养号”、交易的特大黑产平台,抓获84人,涉案金额5000多万元!警方发现,这个小果平台上有2亿多个QQ号,在全国1300多起网络诈骗案件中,犯罪分子使用的QQ号都是来自这个平台!警惕骗子!

果然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竟然还有专为骗子选用qq号的养号平台。数量竟然多达两亿个,养号平台都这么努力,不过我有些好奇,这所谓的两亿个qq号是盗用不常用用户的,还有自行注册的呢。

有网友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和诈骗分子斗,就等着诈骗分子给我挣钱的法子,然后我投诉他诈骗,腾讯处理的倒是很快,马上给他封号,不过是短暂封号,24小时不到,诈骗分子马上活跃起来,又来向我实行诈骗洗脑。每一次的投诉都不能让这个账号永久封号,如果没人投诉,腾讯监管困难也就罢了,这么明显的套路诈骗,我屡次投诉仍然只是让他短暂封号。

如果这些号码均用于诈骗,腾讯作为平台,一直没有察觉,是不是监管方面存在漏洞;如果察觉但默许此类行为,是否也应该承担相应的处罚。不管怎样,网友们一方面小心网上的诈骗行为,谨慎再谨慎;另一方面,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账号信息,以防被骗子利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59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