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包游乐场为女儿庆生 陈赫是不是太壕气!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陈赫包游乐场为女儿庆生 陈赫是不是太壕气!

   日期:2020-10-24 13:35:13     浏览:11    
核心提示:陈赫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最近陈赫大女儿过生日,陈赫包游乐场为女儿庆生,陈赫女儿真实名字叫什么,这个举动真的让很多人都很羡慕了。

31.jpg

32.jpg33.jpg陈赫包游乐场为女儿庆生
  10月23日,陈赫深夜晒出女儿安安生日会的视频,为她庆祝4岁的生日。小姑娘穿着紫色的公主裙,全程被爸爸陪着玩游戏,着实是被宠在掌心的小公主。游乐场里没有别的游客,陈赫应该是包下了整个游乐园给女儿玩,生日会也办得很豪华,还半人高的蛋糕、气球、鲜花样样不少,还有专业的主持人等,十分壕气。不过视频里却唯独没有出现张子萱的身影。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视频最后还有个小彩蛋,原来是邓超惊喜现身。他还配合主持人玩了吹泡泡的游戏,逗安安开心。能把忙碌的邓超请来给安安庆生,陈赫为了女儿真是付出了很多心血。 

  陈赫包游乐场为女儿庆生,陈赫真的是把女儿宠成了小公主啊,这么小就有这么好的待遇,陈赫女儿真实名字叫什么,以后找男朋友肯定得非常高标准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34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