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学霸寝室全员保研北大清华 只有羡慕的份了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川大学霸寝室全员保研北大清华 只有羡慕的份了

   日期:2020-10-25 04:21:30     浏览:21    
核心提示:川大学霸寝室全员保研北大清华,网友:别人家的宿舍,只有羡慕的份了,而且看照片有两位小哥哥简直神仙颜值,衣品也很不错,这也太受老天眷顾了吧。

川大学霸寝室全员保研北大清华 
四川大学望江北园1舍124室,全员身高180+、四川大学“百佳”模范学生集体…4个男生刘昊昂、 刘腾翔、沙桀民,徐建军前三学年结束时,都获得了专业成绩GPA3.9+的优异成绩。保研季,寝室还创造了“全员清华北大”的佳绩。

在今年的保研季,他们创造了一项独属于自己的神话:全员保研清华北大!加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橄榄枝在内,他们一共斩获18个顶级offer!而最令女生尖叫的则是这4位大男孩身高全部180+,其中两位小哥哥更是拥有让人艳羡的“神仙颜值”!最初这4个人并不是被分到了同一个寝室,甚至于他们所处的学院也是不一样。是共同热爱的学科金融工程促使他们走在了一起,也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是这几个人的口号,让我们走进他们的生活看一看,如此优秀的集体,是否有着不同常人的学习习惯呢?

在日常学习当中,4个人保留着自己独特的学习习惯,其中最为特别的就是刘昊昂,他每天都不厌其烦地把一天当中的所有计划,全部画成了便于识别的思维导图,他认为这样做利于自己的时间管理,清楚每个时间段应该做些什么。太厉害了,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40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