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 为什么要这样做?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 为什么要这样做?

   日期:2020-10-26 15:31:57     浏览:22    
核心提示: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怎么回事?自从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以来,两人十分低调,低调的后果就是总有人传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变离婚,一直以来就有人不看好他们的婚姻,甚至有人说霍建华迫不得已娶林心如。


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 原来霍建华迫不得已娶林心如?.jpg

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 原来霍建华迫不得已娶林心如? (3).jpg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 原来霍建华迫不得已娶林心如? (3).jpg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
近日,有网友发现林心如删了本月6日分享在社交平台上的与霍建华的亲密自拍照。早前,有台媒拍到二人在马路上争执,然后夫妻俩在街头分道扬镳。林心如走到路边哭泣,霍建华独自回家。台媒向林心如求证,她表示两人只是在讨论事情。

  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已经结婚四周年了,自两人结婚之后,和多数情侣有着很大的区别,两人在婚后的日子里显得十分低调。之所以以前有人说霍建华是逼不得已娶林心如的,完全是因为两人结婚时所拍的照片,因为当时霍建华的面部没有喜悦的表情,甚至有些僵硬,一副不乐意的样子。
 
这样的造谣绯闻当时可是传的沸沸扬扬,其实真实的结果并不是这样的,据霍建华透露两人已经相识了十多年来了,自己也是亲自拿着钻戒在亲戚朋友的面前单膝下跪向林心如求的婚,没有任何的不愿意,因为林心如是他真心喜欢的人。希望她和老公霍建华一直都恩爱如初。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49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