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6岁被虐女童体表重伤2级 到底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抚顺6岁被虐女童体表重伤2级 到底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0-10-30 00:12:54     浏览:23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近日,受虐待女童已出院,在家中进行康复,伤势评定为重伤2级。目前,抚顺市妇联已介入,女童的生母和生母男友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抚顺6岁被虐女童体表重伤2级


近日,一则“
抚顺6岁被虐女童体表重伤2级”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据媒体报道,近日,受虐待女童已出院,在家中进行康复,伤势评定为重伤2级。目前,抚顺市妇联已介入,女童的生母和生母男友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据悉,经抚顺市公正司法鉴定所鉴定,6岁被虐女孩童童(化名)共计有10项伤情,伤情鉴定结果有一处重伤及八处轻伤。该伤情鉴定显示,童童的体表烫伤为重伤二级,头部、胸部、骨盆等五处部位一级轻伤,其中胸部9根肋骨骨折。此外,左股骨、牙齿损伤等三处部位二级轻伤,右大腿扎入5厘米钢针三枚为轻微伤。

  据了解,目前女孩已顺利出院,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女孩能够在家好好疗养,可以健健康康长大。

  此前报道

  辽宁抚顺6岁女孩童童被生母及其男友虐待。10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童童家属处获悉,因父母离异,2020年2月至5月,童童与生母刘某彦及其男友陈某威生活在一起,其间,童童多次疑被二人虐待。5月22日,童童因全身多处烧烫伤、手臂骨折被送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0/1668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