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杨安泽或任拜登政府商务部长 杨安泽个人介绍!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华裔杨安泽或任拜登政府商务部长 杨安泽个人介绍!

   日期:2020-11-22 13:12:23     浏览:69    
核心提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 21 日报道,CNN 在一份清单中提到,曾经曾参加过 2020总统大选的杨安泽(Andrew Yang)可能出任美国商务部部长一职。

 
华裔杨安泽或任拜登政府商务部长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 21 日报道,CNN 在一份清单中提到,曾经曾参加过 2020总统大选的杨安泽(Andrew Yang)可能出任美国商务部部长一职。CNN还表示,这份清单将根据与拜登盟友,顾问以及了解此事的民主党人的个性进行更新。

在一篇题为"可能在拜登政府中担任高级职务的人"的报道中,CNN表示,"当选总统"拜登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宣布谁将在他的政府中担任高级职位。在这篇报道中,CNN提到称杨安泽可能出任商务部长一职。

CNN 在文中这样介绍杨安泽。CNN 称,杨安泽是一名企业家,曾是 2020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他从不为人知成长为一位关注度较高的候选人,他的支持者有时会被称为"杨帮(YangGang)"。他的总统选举理念围绕着全民基本收入,为每个美国公民每月提供 1000 美元,或每年 12000 美元。他的竞争口号是"MATH ",也就是"让美国更努力地思考(Make America Think Harder)"。

报道表示,在退出总统选举后,杨安泽于今年 2 月加入 CNN,担任政治评论员。

2018 年 3 月,他宣布参加美国 2020年总统大选,成为美国史上第二位宣布参选总统的华裔。他本人和选举团队的许多人战斗完全没有政治经验,但他一度遭受很高的关注,却拥有一群自称"杨帮(YangGang)"的支持者。在今年 2 月 11 日,杨安泽在一次晚上的演讲中,宣布退出总统选举。

在退出美国总统选举之后,杨安泽曾在美国《华盛顿邮报》上撰写了一篇奇怪的文章,称在新冠疫情之下,他发现路人在用异样的,带有指责性的眼神看自己,于是对自己身为严重感觉到"有些羞耻"。他袖子上面每年都有美国人向二战时的日裔美国人学习,积极向美国展现自己的忠心,证明自己是个爱美国,愿意为美国做贡献的美国人,才不会再被人视作"病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0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